刘昊然资源也太好了吧 出演的作品皆是大制作

2018-06-15 11:34:43

  从之前的《最好的我们》到之后的《唐人街探案》,刘昊然自一出道就出演了很多的优秀影视作品,并且他的演技在这些影视作品里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出演过的作品都是收视率和票房超高的存在,那么刘昊然为什么能够拥有这么好的资源呢?

  刘昊然从出道以来每一部作品几乎都非常的有代表性,不仅收视率,口碑也受收获了慢慢的赞,不管是他出演的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可以称得上是精品。翻看刘昊然往期的影视作品,几乎每一部无论是从制作团队,还是导演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

  刘昊然出道至今,共出演了8部电影5部电视剧,其中有5部作品都是和陈思诚佟丽娅夫妇合作的。可以说刘昊然的成名少不了陈思诚佟丽娅夫妇的提携和帮助,陈思成佟丽娅夫妇的公司骋亚影视公司官博,只关注了三位明星--陈思诚、佟丽娅和刘昊然。而陈思成佟丽娅夫妇不仅在刘昊然艺考时帮助他支持他,不遗余力的夸奖他,据说佟丽娅就算自己用普通休息室也要给弟弟vip。

  而且刘昊然长得很像佟丽娅过世的弟弟,刘昊然就被佟丽娅当做弟弟一样疼爱,佟丽娅在开了自己的工作室后,签约的第一位艺人便是这位颜值爆表的小帅哥,还有刘昊然的小虎牙和佟丽娅的小虎牙好像,像亲姐弟一般。         

  在2014年的时候主演陈思诚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出道,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5月又主演陈思诚的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 ,2017年再接再厉又主演喜剧冒险探案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2》。

  2016年1月,主演悬疑爱情电影《双生》8月,主演建军90周年献礼影片《建军大业》和由陈凯歌执导的魔幻电影《妖猫传》电视剧方面搭档谭松韵主演了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饰演男主角学霸余淮,该剧在爱奇艺点击量达到30亿,12月,同时登上《时尚先生Esquire》电影特刊封面和《芭莎男士》正刊封面,12月5日,刘昊然获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之后又搭档黄晓明佟丽娅,主演古装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一早就确立了自己职业方向的他,决定考中戏,因为他说“上中戏才能是一辈子都可以演戏,不会吃青春饭”,在高三时,他一边拍《唐人街探案》和《真正男子汉》,一边努力复习文化课,在片场休息时疯狂地做卷子,鼓励了无数同龄考生,那时有了#卷村村长刘昊然#这个话题,功夫不负有心人,之后他以文化课和专业成绩第一考进中戏,于是大家又给了他多加了一个标签“学霸”。

  而在之前杭州举行的“2017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上,杨幂,黄晓明,佟丽娅等人发表了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和看法,也表达了自己出道至今对电影的一些感受,其中一位在8位人员中最小的的刘昊然却和其他人发表的不一样,他说自己的戏龄只有3年,现在还不太可以说表演的一些深层次的东西,只能聊点自己,聊点自己牢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可以说刘昊然走到现在离不了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力捧,但因为他同样也是作为他们旗下艺人的关系,走到今天的成功刘昊然在有好资源的同时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走到了今天,希望在以后他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优秀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