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片尾曲是谁唱的 宁桓宇只是太在意音源歌词介绍

2018-06-15 11:34:15

电视剧《镇魂》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片尾曲因为旋律动听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的片尾曲是谁唱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镇魂片尾曲是谁唱的?

据悉,镇魂片尾曲是宁桓宇献唱的《只是太在意》,音源在网音乐可以收听。

《只是太在意》其实是宁桓宇两年前的作品,在这两年中不断锤炼修磨,当最终版完成时,他的感情,他的成长,他的蜕变,都将在这首歌里得以展现。

做为2015年发表的作品《心与心》的姐妹篇,《只是太在意》也是宁桓宇亲自作词作曲,尽展创作功底的同时没有延续之前单一的抒情曲风,在这首歌里还加入了一些潮流元素,使得歌曲更加饱满。整首歌曲无论在旋律、歌词、唱腔,以及表达上,呈现出他久违的温柔的呐喊,继续撩动人心底最隐秘细微的情绪。

《只是太在意》是宁桓宇写给已经过世的母亲的一首歌,但更像是写给世间所有情感的一封情书,字里行间道出曾深藏心中没来及说出口的话。有一种难言的感动。听完整首歌,让人不禁联想到自己经历,那些深陷其中的爱情,亲情,友情,还有那些离我们远去的人们。宁桓宇用他的难掩的才华,唱出分别的无奈,思念的痛苦。

此次,宁桓宇做为《镇魂》剧中客串角色,也把这首《只是太在意》带给主创团队。

据悉,《镇魂》改编自晋江文学驻站作家积分榜排行第一的超人气作家Priest的同名小说,围绕架空的庞大世界观、丰富的单元案件、虐心的兄弟情义打造出中式哲学与美式科幻刚柔并济的全新“中式软奇幻风”精品。

此次《镇魂》主创团队立足打造匠心之作,力求为国产剧再次正名。与业内的操作模式不同,《镇魂》在开拍前就做足大量功课。曾执导过《青云志》、《麻雀》的知名实力导演周远舟全程参与剧本改编,与所有演员提前到组围读剧本,共同探讨剧本改编方向。

本剧美术指导李金辉(代表作品《大话西游》等)包揽剧中所有布景和道具设计,所有场景和道具全部实物出镜,场景搭建面积超过九千平方米,旨在带给观众奇幻感官新体验。

宁桓宇只是太在意音源歌词介绍

恍然过了一年

时间还不停歇

来回的穿梭在这无人的街边

过去的昨天

一切还那么真切 wow

回想起一篇篇

在这模糊了双眼

还是会想起

那时的场景

想起你说的话

那时的我已经习惯有个人哭泣

早知道分离

就别说我爱你

事到如今的我

只是太在意

只是太在意

阳光还像那天

明明转到哪天

也许该快乐

那要快乐些什么

最后让繁忙继续把我往前推

妄想着路尽头

你能回头看着我

还是会想起

那时的场景

原谅我只是想这世界还会有个人

能为你哭泣

到底都分离

就别说我爱你

事到如今的我

面对庞大时间

谁不都要离开

何必又再一次模糊双眼

还是会想起

那时的场景

原谅我只是想这世界还会有个人

能为你哭泣

到底都分离

就别说我爱你

事到如今的我

只是太在意

只是太在意

只是太在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