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前女友是谁 这样的前任可真的不多呢

2018-06-15 08:33:37

胡一天走红之后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尤其是感情生活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粉丝最关心的就是偶像有没有另一半了。胡一天被曝光是有前女友的,甚至人家还曾为胡一天辩解过几句呢!

胡一天1993年出生于浙江杭州的一个小康家庭,1米88的身高再加上那张脸,属于“老天爷赏饭吃”那种类型。在小美好播出后,胡一天饰演的高冷学霸江辰一下子就俘获了一大票迷妹的心。

胡一天的前女友当然也被扒出来,这位前女友发朋友圈,声称和胡一天于2016年2月25日在一起,俩人感情很好,生日和空闲时胡一天都带她去旅游,他的人品也毋庸置疑。

但是后来两个人还是因个人原因分手,发布这些照片只是想留个美好的回忆而已。此外她表示胡一天的事业刚起步,希望大家不要再给他带来太多的影响。

虽然这个前女友对胡一天人品赞赏有加,但是还是有网友说胡一天审美不行,喜欢整得很假的网红脸。

胡一天前女友发文澄清,说两人是和平分手不存在恋爱期间劈腿这么一说。

当然除了这个有照片的前女友之外,网络上还出现了一堆的前女友。全是什么知情人爆料,并且也就是文字说明,也没有什么实际证据,大家看看就得了。

比如什么“胡一天高二时候的女友”,爆料人表示她跟胡一天谈了五个月,并没有觉得他非常帅,就是普通的男孩,并且还夸了下胡一天是个很善良的男孩。

还有这个自称是胡一天前女友的,她说胡一天不是她的初恋,但是当时觉得对方看着舒服也是喜欢的类型,就在一起了,两个人也没什么太多的感情基础,后来就分手了,现在胡一天火了,朋友们都跑来问她后不后悔,妹子表示希望胡一天结婚的时候邀请她去坐前女友桌。

这些爆料真假难辨,所以还是看看就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3:40

感觉好像漫画里面的人物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