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结局是什么意思 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揭秘

2018-06-15 15:27:25

香港动作片《泄密者》正在热映中,该影片是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主演的,电影主要讲了马来西亚药业公司发生的一系列罪恶事件的故事。该影片结局又是什么意思呢?幕后黑手又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结局到底要表达什么?

硬盘被炸毁了,二儿子在仓库枪战之后已经交代了,虽然杀手杀大儿媳时没找到硬盘,但确实在那个房间里,所以最后才有佘诗曼用假硬盘激怒郑则仕一幕(郑则仕并不知道硬盘已毁,他做事也算是滴水不漏,只是在盛怒之下被对方抓到了把柄)。

其实,无论硬盘有没有,大马政府都不会认定郑则仕的罪行的。因为如果判他有罪,那么等于也宣判了跟他勾结的大马政府有罪。 所以最后的结局是他只是因为持枪射击他儿子入罪。 而且再联想一下,大马的那个警察头头说的话,让男主查到一定程度就要停手。

泄密者不甘心生活在假象下,在亲眼目睹父亲的阴谋假象被揭露,母亲成为阴谋的牺牲品。阴谋愈演愈烈,传染疾病的恐惧笼罩着世人,此时救世疫苗的出现无疑是一颗有限的定心丸。

"泄密者们"为将真相展示给众人,伙伴接连遇害,新闻记者作为连接真相最快捷最有力的渠道,佘姐姐的加入是"泄密者"组织成功的关键,纵然牺牲了好几位小伙伴,但结局还是众人喜闻乐见的美好结局。

观影结束后,有媒体表示,熟悉的港味让人回味,“很久没看到这么纯粹的港片了”,原汁原味的粤语放映也避免了国语配音带来的违和感,强化“纯正港片”的观影效果。

也有一些媒体表示,该片把经典的港片元素一网打尽,飞车、病毒、警匪激战扣人心弦,整部电影节奏紧凑、张弛有度,显示出导演的把控力。

有媒体认为“势必会引发社会讨论”;更有媒体表示,“被结局惊呆,这部港片真的太敢拍了,好奇是怎么过审的”。

李灿森为什么会死?

首先要知道是张的大儿子偷走公司VR23的硬盘,然后他想将硬盘资料交给马来的记者,就是宋丹文(李灿森)。结果张日善发现是他大儿子偷资料就杀人灭口,在宋去拿硬盘时也一起杀了。

《泄密者》讲了什么故事

马来西亚发生高危的变种传染病,医生大胆给自愿病人使用未经官方测试认可的新药。当地一新闻记者突然堕楼身亡,接连药业公司AMANAH的创办人兼董事长的儿子离奇自杀后,其妻急赴香港,警长李永勤(张智霖饰)与香港警察王大伟(吴镇宇饰)合作追查。

王大伟收到一条视频,里面自称「泄密者」的神秘组织透露了药业界的黑幕,更指控AMANAH藉着瘟疫大发灾难财。「泄密者」邀约香港日报记者阮嘉岚(佘诗曼饰)会面。李永勤和王大伟追踪到阮嘉岚与泄密者的见面地。

新型寨卡病毒肆虐,马来西亚药业公司Amanah独家发售特效药MD5,救人无数。但董事长张日善却不得安宁,长子被杀,次子失踪。这围绕着张家发生的一系列罪恶事件,竟都是源自张日善不可告人的惊天秘密。

吴镇宇和张智霖在电影中分别饰演香港及马来西亚警员,二人被佘诗曼饰演的新闻记者牵引,三人与匪徒展开亡命追逐。

在电影中主角们为了能够找寻到真相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但是导演认为,很多时候其实真相就在我们的身边,但是在寻找真相过程中总是会有很多的迷雾干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