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怎么在一起的 才华应该比颜值重要吧

2018-06-15 11:24:00

杨丞琳和李荣浩在一起是很让人意外的,因为这两人的交集真的不多。杨丞琳到底是怎么看上李荣浩的呢?细数杨丞琳的几位前男友会发现,他们都帅出天际呢。杨丞琳能看上李荣浩应该是认为才华比颜值重要吧?

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

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李荣浩赴台湾参加第2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的时候,他为最佳新人奖颁发奖项,主持人庾澄庆现场调侃李荣浩:“还在台湾交到新的朋友?”李荣浩则害羞地回答:“这件事有要提吗?”

事实上,正如所有开头传得轰轰烈烈的绯闻最后都不是空穴来风一样,李荣浩与杨丞琳的恋情,也从一开始的坚决否认,到后来直接承认恋情。

其实杨丞琳和李荣浩能走到一起也不容易。

很多人觉得李荣浩配不上杨丞琳,无论是名气还是长相上来看李荣浩都配不上杨丞琳,李荣浩长相并不出众,一副小眼睛,和杨丞琳站在一起很不搭,而且李荣浩的名气也没有杨丞琳大。

但是李荣浩在音乐上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两人又共同的兴趣爱好,所以才会选择在一起,这应该是两人在一起的最主要原因,在音乐上两人是知音。

直到2016年的时候,李荣浩才在小S的节目《姐姐好饿》中首次公开了和杨丞琳的关系,没办法在小S的步步紧逼之下不得不承认。

节目中还被问到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李荣浩也大方的爆料了自己和杨丞琳的恋爱细节,还现场演唱了杨丞琳的歌《暧昧》。自此两人恋情坐实。就开始了频繁的撒狗粮秀恩爱的道路。

李荣浩和杨丞琳现在可是甜蜜着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