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孩子叫什么 跟父亲反差很大

2018-06-15 15:21:15

近日宋小宝的儿女照片爆出,让人没想到的是还是龙凤胎,而且这颜值让广大网友引起了争议!说宋小宝的颜值真的可以生出这么美丽的一双儿女吗?而且还是龙凤胎,真是羡慕。

据悉宋小宝的两个孩子一个叫宋玉,另一个叫宋铭瑞。孩子皮肤白白嫩嫩的,跟宋小宝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反差很强烈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上面,宋小宝聊到怎么哄老婆的事情,宋小宝直言家庭经营是个艺术,自己是特别喜欢来管理这些事情的。

何炅问那孩子的教育主要谁管呢,宋小宝直言也是我在管,看来宋小宝的确是家里的一家之主,老人孩子老婆都需要宋小宝来管。

何炅再次问那你忙的时候怎么办呢,宋小宝直言那我就在家里安装监控,家里面安装监控这个事情惹争议,在我们印象里面家里面有监控多少都会让人不舒服,更何况是教育孩子,连监控都用上了。

何炅表示家里面安装监控的表情一点都不像管孩子,王嘉尔也很惊讶的说什么意思,监控啊,宋小宝这个事情也是被很多人不能够理解的。

随着亲子节目的盛行,不少明星的子女们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小童星,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备受网友和粉丝们的喜爱。当然明星们为了让孩子有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对他们的培养也是不遗余力的,选择上名校和国际学校成了大多数人不二的选择。

当然有明星把孩子送进去名校的,也有明星把孩子送进普通学校的,宋小宝就是其中之一。大家都知道,宋小宝一直以来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接地气,吃了这么多年的苦才好不容易咸鱼翻身,但是在子女的教育上,宋小宝却有自己的一番独到的见解。

 

宋小宝接送孩子上学绝对不开豪车,为了就是给孩子老师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这也是为了孩子的成长。

 

实宋小宝的做法和知名影星刘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刘烨的儿子也是就读一所非常普通的小学,而且刘烨也是表示称,不去上那些国际名校,目的就是为了从小让孩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5 17:17

这个颜值完全是遗传妈妈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