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和沈月关系好吗 揭秘二人为何私下不互动

2018-06-15 14:17:48

胡一天沈月共同出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后一炮而红,很多人都好奇胡一天和沈月私下关系好吗?有网友发现,二人私下微博几乎零互动,这是怎么回事呢?二人为何不互动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胡一天和沈月主演的是一对情侣关系。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只是普通的好朋友而已!两人属于不同的影视公司,只是因为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认识合作。

剧中胡一天饰演的是高冷学霸江辰,沈月饰演的是清新软萌的陈小希,讲述了陈小希一直追逐着邻家男孩江辰脚步、并与他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女追男,从拥有爱情到错失后又再次牵手的青春爱情故事。

腹黑傲娇高冷的的天才医生,蠢萌逗比可爱的元气少女,故事情节充满着一种俏皮幽默,通过展现陈小希倒追江辰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记录了青春时光里最美好的心动时刻,将专属17岁少男少女之间的青涩感情呈现出来,带领观众重返好时光。

虽然这是沈月第一次演女主,但是从她的身上看不去丝毫的怯场和生疏,和胡一天搭档的非常有默契,剧中胡一天身高188和身材娇小的沈月组成了最萌身高差,剧中两人各种甜蜜撒狗粮,什么壁咚、摸头杀看得人心花路放。

虽然大家觉得两人无论是从外表还是气质上都很般配,但是现实生活中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剧中两人是情侣,戏外两人是合作的搭档,至于会不会发展成为恋人,小编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今两人都处于新人阶段,都还年轻,正在事业的上升期,所以现在谈恋爱可能性较小。

胡一天沈月为何不互动?

胡一天沈月因为这部剧迅速走红,许多粉丝故意拿胡一天和沈月关系炒作,但两人其实没有任何关系,私底下也没有任何互动。

有的网友认为是胡一天很不自信,所以才不敢和沈月互动。但小编觉得胡一天应该是怕和沈月互动后,会给自己和沈月带来更多的绯闻话题吧!

胡一天个人资料介绍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与沈月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并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是梦吧》,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2018年,加盟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同年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花无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