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沈月是谁 与彭昱畅是什么关系揭秘

2018-06-15 10:15:17

向往的生活2新一期迎来了沈月和陈都灵两位小姐姐,当然还有沙溢老师,彭昱畅一见到沈月就显得十分高兴,很多人好奇沈月和彭昱畅是什么关系,两人之前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本周五节目中沈月一出现彭昱畅就显得格外高兴,欢快的到门口迎接,一向谦逊的彭彭见到沈月的第一句话不是欢迎,而是吐槽沈月老师的发际线:这个发际线,是沈月老师吧!然后两人都撩起刘海,露出发际线,这个特殊的欢迎仪式也是没谁了!

其实平时彭昱畅一向都是最暖心的那一个,总是第一个跑到嘉宾跟前把行李接着,表现的十分客气,相信这一次也是因为本身和沈月关系比较好的缘故,就如同之前吐槽张子枫一样。

很多观众们好奇两人是什么关系,为何这么熟?

从节目中看他们的关系应该不错,但是回忆两人好像没有合作的作品。两人的缘分还要从沈月综艺首秀快本说起。沈月的那期节目巧合的是彭昱畅也在场,两人还一起演了一小段小美好中的桥段。当时两人很是认真,让观众感受到了两位演员的可爱。

沈月从2017年《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出结束后,她就接下了新作,也是此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新版《流星花园》电视剧,这是她继《小美好》后又第二部电视作品,本以为在这部戏杀青后我们的沈月将会有一个长长的假期,但是遗憾的告诉大家,她没有假期,长年累月的都在拍戏。在《流星花园》杀青后我们沈月又接下了新戏《七月与安生》的电视剧版。

此次沈月做客蘑菇屋主要是为新的作品《七月与安生》做宣传,彭彭作为东道主用一种比较轻松的方式来欢迎好朋友也是可以理解的,重要的是两人都是年轻人,自然有很多共同话题,就算是调侃估计也能玩一整集吧。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沈月的个人资料吧!

沈月,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6年,沈月参演由优酷和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在剧中饰演侍女小月;同年12月,沈月还出演了由湖南卫视与光传媒联合出品的革命历史剧《秋收起义》。

2017年3月,沈月参加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组的试镜,被选中出演该剧的女主角陈小希;11月9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沈月凭借在剧中饰演的元气少女陈小希受到关注;同年,沈月确认出演由柴智屏监制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饰演女主角杉菜。

2018年4月,沈月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快乐大本营》,完成个人综艺首秀;5月4日,首度参与央视晚会,与多校学生共同演唱歌曲《稻香》;5月6日,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正式开机,沈月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安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1:54

其实我的关注点还是在陈都灵和刘宪华身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