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阮嘉岚是好人还是坏人 佘诗曼身份神秘引人猜疑

2018-06-15 15:14:48

电影《泄密者》正在热映中,很多人好奇该片主要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片中佘诗曼饰演的阮嘉岚是好人还是坏人?阮嘉岚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影《泄密者》佘诗曼饰演的阮嘉岚是香港日报的记者,是一名“不怕死”的新闻人员,与泄密者邀约见面。阮嘉岚是一个正义感十足的人,为了调查真相也是拼尽全力。

《泄密者》讲述马来西亚突发高位变种传染病毒,并迅速蔓延。郑则士出演的当地药业大亨研发了一种新药,在病毒面前,当地政府破例让还未批准生产的新药投入对病患的实验性治疗,没想到新药正好是这一病毒的克星。

与此同时,大亨家的两个儿子,一死一被绑架,自称“泄密者”的组织承认策划了这起事件,并把矛头指向大亨,称其是黑心商人。

张智霖扮演的马来西亚警察李永勤与吴镇宇扮演的香港地区警察王大伟,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在磕磕绊绊中合作。而佘诗曼扮演的记者阮嘉岚也着手调查幕后真相。

这部有着大量动作场面的电影,同学们看完都表示很刺激,而且对戏中提到的职业如警察、调查记者等,都相当感兴趣。佘诗曼说,她演的阮嘉岚是个很有正义的记者,会不顾安危挖掘事情的真相,对她来说是个有挑战性的角色。

佘诗曼表示,记者这个职业真的是太难了,为了去报道一些真相,而在公义、权利和自己的生命中选择,甚至不惜使自己陷入危险。

当谈及和吴镇宇再度合作,她则表示,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两人的关系是从不认识到慢慢接触,吴镇宇饰演的警察一开始并不同意她的一些做法,直到发现自己是很公义的记者,才开始帮助自己一同寻找真相。

影片讲述了突如其来的新型寨卡病毒VR23于马来西亚爆发,并以惊人速度扩散至全球各地,人心惶惶之际,一个自称“泄密者”的神秘恐怖组织现身,病毒肆虐背后的阴谋亦浮出水面……

影片所涉及的行业阴谋与真相,凸显出“最敢拍”特色,具有强烈的纪实风格,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将一场席卷各机构背后阴谋的神秘案件的真相呈现银幕,有媒体认为“势必会引发社会讨论”。更有媒体表示,“被结局惊呆,这部港片真的太敢拍了,好奇是怎么过审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