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陈都灵沈月关系好吗 二人是如何认识的

2018-06-15 11:09:33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2迎来了陈都灵和沈月这对姐妹花,很多人好奇陈都灵和沈月是怎么认识的,两人关系好不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最新一期节目将迎来沈月、陈都灵和沙溢,其中有两位大家不是很熟悉,那就是陈都灵和沈月,其实这二位都是这两年在网络上开始有名气的新人演员。

这一次陈都灵和沈月来蘑菇屋做客一定是看点十足,两个人还一起合作了《七月与安生》,两大校园剧女主你更喜欢谁呢?

近日网上也曝光了一组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沈月和陈都灵的剧照,照片中陈都灵打扮的十分清纯,沈月身穿校服显得十分青春有活力。在剧中沈月饰演的是安生,陈都灵饰演的七月。两人首次合作,观众对她们的演技都表示很期待!

因为合作《七月与安生》,二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陈都灵比沈月入行时间要早些,陈都灵出生于福建厦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同时也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花。

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而高居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引发关注。

之后她因为出演左耳成为不少人的梦中情人,苏有朋爆料:陈都灵是在选角的最后关头,才冒了出来。

剧组在全国挑选了非常多的小耳朵,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最终找到理想的人选。陈都灵的选择对于导演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没有任何的表演经验,导演压力大的同时,演员也非常紧张。

“我是新人,没有经验。”陈都灵这样评价自己的表演。不过,很意外,她天然演技获得了一致好评。

沈月因为小美好这部网剧走红,2014年,她曾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刚入校的时候,她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进电视台当编导,为此还在湖南卫视实习过。

读书期间,大二的时候,沈月因为喜欢上摄影结识了不少摄影师朋友。结果机会就这么悄悄降临,在某一次的拍摄中,模特因为临时有事缺席,于是沈月临时上阵顶替,没想到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竟出乎意料的不错。

在照片放到网上后,引起了她经纪人的注意,沈月遂被邀请去北京面谈。在这次机缘巧合下,非表演专业出身的沈月与经纪公司顺利签约,从此就走上了演员之路。

小美好之后,沈月还接拍了流星花园,从“小美好”的热播,到拍完新版《流星花园》,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沈月俨然一跃成为当红的人气小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