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是怎么红起来的 被打事件是怎么回事

2018-06-15 10:08:05

张子枫初步进入观众的视线还是那部《唐山大地震》,张子枫把小方凳的绝望孤独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4年网上传出“张子枫被打事件“一时引起热议。很多人都好奇了张子枫年纪这么小,单纯可爱能得罪什么人呢?其实,所谓的“被打事件”只不过是张子枫的父母对女儿要求严格,偶尔因为不听话,母亲也会动手教训女儿。所以没必要那么惊呼啦。

2005年9月,张子枫进入一家幼儿园。老师感觉到张子枫的歌唱得不错,便让她报名参加三门峡市少儿歌手大赛。没想到,第一次登台表演,张子枫丝毫也不紧张,有板有眼地唱起《幸福花开》。 一曲终了,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终,小子枫获得了二等奖。比赛结束后,担任评委的魏辰妃找到子枫妈妈,激动地对子枫母亲说:这孩子有灵气,千万别浪费了,你带她去北京发展吧。您考虑一下,如果愿意来北京,可以联系我。”

之后被一位老师介绍给广告公司被选中开始拍摄广告,张子枫曾拍摄的有《美的豆浆机》、《露露》、《诺亚舟学习机》、《大宝SOD滋润霜》等多部广告篇,每个广告中张子枫都是那么灵动可爱。

5岁起踏上演艺道路,张子枫似乎对拍戏时会遇到的危险已经见怪不怪。张子枫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宁为女人》,当时只有5岁的她就被吊威亚,回忆起这段拍摄经历,张子枫嬉笑着讲:“稀里糊涂的就上去了,然后要吊着到河里,拍完以后我还跟妈妈说,妈妈我还看见了三条小鱼呢。”

张子枫便陆续接拍了多部电视剧,被观众公认为有潜质的童星。作为童星,不免会被拿来比较。当记者问及张子枫对林妙可的看法时,张子枫说“我认识她,但我们并没有合作过,能演戏就已很开心,根本没想和林妙可一争高低。”

当下热度最高、最具社会话题性的电视剧当属《小别离》了,近日,这一角色的扮演者、被誉为“00后演技担当”的张子枫接受专访,她表示要淡然处之,自我劝诫要保持初心。伴随着知名度提升,张子枫的名字不断被人记住。

虽然张子枫的父母不是令人咂舌的背景,但是张子枫确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上位的,在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中,张子枫首次出现在大荧幕前。也因为张子枫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了小方登的角色之后,张子枫就开始大红大紫了,并且还获得了百花奖的最佳新人奖哦!16岁的张子枫,也已经出落得十分精致动人了,也因为张子枫在《宫锁沉香》《同桌的你》《我的父亲是板凳》《摩登年代》等,张子枫的演技实力开始被人们所认同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1:53

有些天赋还真是努力做不到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