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演过哪些电视剧 一起来看流星雨依然最难忘

2018-06-15 14:06:40

  当初的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经播出就让里面的女主郑爽被大家所熟知,并由此打开了自己的知名度,之后出演过的作品也都是备受大家赞赏的,而之前的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更是让她再一次的大火,回首之前她的作品也是让人觉得记忆犹新。

  《微微一笑很倾城》美女学霸贝微微,立志成为游戏工程师,化名“芦苇微微”跻身网游高手,因拒绝上传真实照片而惨遭侠侣“真水无香”无情抛弃,却意外得到江湖第一高手“一笑奈何”的垂青。为了赢得“侠侣挑战赛”,贝微微欣然答应与“一笑奈何”结盟并组队参赛。线上是侠侣队友,线下是工作伙伴,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当贝微微发现这一真相的时候,两人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郑爽饰)和发小程七七(柴碧云饰)考入浅川一中,认识了传说中的傅小司(陈学冬饰)和陆之昂(白敬亭饰),随着遇见(夏梓桐饰)等人的加入,正式拉开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毕业后,成人世界的门向他们敞开,每个人都过上了千差万别的生活。

  《相爱穿梭千年》是根据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改编,公元前16年,士大夫公明(井柏然饰)维护正统,反对废黜许皇后(陶慧饰),知己王莽(陈翔饰)及其王氏一族则支持赵飞燕(易易紫饰)封后,两人反目成仇,分道扬镳。公明受到王莽部下子修(彭凌饰)追杀,陷入绝境,意外凭借侍女影月赠送的玉佩,穿越2000年时空来到了2015年,与出演许皇后一角的小演员林湘湘(郑爽饰)邂逅。

  《古剑奇谭》盛唐时期,紫胤真人徒弟百里屠苏体内有一股神秘煞气,靠焚寂剑压制。他在翻云寨杀盗匪时结识了欧阳少恭和方兰生。少恭乃青玉坛弟子,长老雷严篡位,少恭出逃后找寻“玉衡”下落。因少恭正炼制起死回生丹药,屠苏觉得有望救醒母亲,便于少恭同行。找寻玉衡的途中,屠苏结识风晴雪和化身人形的狐狸襄铃。红玉受紫胤真人派遣,暗中保护屠苏,多次化解危难。

  《寂寞空庭春欲》晚康熙八年,鳌拜被擒,声势浩大的余党清剿随之开始。忠臣阿布鼐受冤遭受灭门之灾,年仅十岁的幼女良儿目睹全家被屠,侥幸逃脱。逃亡路上偶遇少年康熙,两人在不知对方身份的情况下经历生死之劫,彼此留下深刻印象,更许下再次见面的约定。

  《抓住彩虹的男人》清末民初,刘恺威饰演的织染巨头江余初识郑爽饰演的吴彩虹并被她的善良美丽打动,无意发现她是仇人之女。而彩虹父亲的突然离世,江余又有了行凶的嫌疑。两人为了查明真相而相互纠葛,无法坦白的爱情让他们互相伤害却不想放弃。

  《五鼠闹东京》北宋年间陷空岛住着五个结拜兄弟绰号“五鼠”,江湖南侠展昭因佑护包公有功被宋仁宗赐 “御猫”封号,奸贼太师庞吉妒恨包公遂故意派人挑拨,说包公让仁宗赐展昭“御猫”,目的就是要灭“五鼠”的威风。

  《凰图腾》唐懿宗永通年间,缪风燕、形影蝶和展星寒三人是发小,小蝶虽暗恋星寒,仍真心祝福他们。从小收留她们的饶安公主和驸马遭陷害,驸马之姊形皇后要送心腹秀女入宫,借机向皇上申冤。公主选中小蝶,风燕不忍而替小蝶入宫做了才人。风燕很快受到皇上宠幸,不久竟意外发现“公主遇难”是个骗局。风燕愤欲离宫之际,发现自己怀孕在身,被形皇后意外得知遭到迫害,从此视形皇后为死敌。

  以上就是盘点的由郑爽主演的一些电视剧,此外还有《美人私房菜》,《偏偏喜欢你》,《武则天秘史》等影视剧,也可以看出郑爽其实塑造过很多的精彩角色,也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她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5 17:27

其实郑爽的演技一直有进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