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将被拍成韩剧 又一个神剧被翻拍了

2018-06-15 10:06:30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在播出的时候可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呢,不仅该剧播放量非常的惊人,就连两位主角都成功的被捧红了。有最新消息称,这部剧竟然要被拍成韩剧了,翻拍果然是没有止境的啊。

据外国媒体报道,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斯传媒集团越发重视亚洲和中国市场,最新宣布其亚洲部将与Endeavor China合作,把中国喜剧《太子妃升职记》(Go Princess Go)拍成韩国版电视剧,共20集,故事梗概与原版一样,同样讲述一个花花公子穿越到古代成为妃子的故事。

据称这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之后还将针对中国剧集、电影等进行合作。

其实翻拍并不稀奇,毕竟这些年被翻拍的作品一直都不少。

我国对对韩国影视作品的翻拍一直都是不少的。

以下这些作品都是翻拍得来的(前面是中国版):

《我家有喜》→《传说中的七公主》|《回家的诱惑》→《妻子的诱惑》|《爱上女主播》→《夏娃的诱惑》《一不小心爱上你》→《蓝色生死恋》《偏偏爱上你》→《情定大饭店》《风一样离去》→《天国的阶梯》《对门对面》→《冬季恋歌》《真爱谎言》→《白色的谎言》……

这还不包括这一两年火爆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还有稍微小众一点的《绅士的品格》《未生》《主君的太阳》《她很漂亮》……

当然韩国也翻拍了不少中国的影视作品。

《步步惊心·丽》翻拍自《步步惊心》。

苏日安被网友吐槽无数次但播放量仍然蹭蹭蹭往上涨。

朴信惠李钟硕携手出演韩版《何以笙箫默》 。

《我可能不会爱你》被翻拍成了《爱你的时间》。

《命中注定我爱你》被翻拍成了《命运一样爱着你》。

还翻拍了《中国式离婚》《恶作剧之吻》《败犬女王》等等。

果然翻拍是一直都不会结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1:50

这是中国电视剧逆袭了吗!!1不错不错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