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虫过江豆瓣评分是多少 口碑评价有点不太行呀

2018-06-15 19:05:58

近日由小沈阳导演的喜剧电影《猛虫过江》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一部由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电影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想知道初当导演的他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猛虫过江豆瓣评分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目前猛虫过江豆瓣评分是3.2分

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导演处女作,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喜剧明星加盟,既有实力的演技派也有搞笑的喜剧派,这样的喜剧“壕装”阵容令这部影片实力好笑备受期待。

除了演员阵容,小沈阳好友陈思诚、师父赵本山也都鼎力支持,帮忙写脚本、拍宣传片、包场支持,为小沈阳卖力撑场;黄渤、黄晓明、李晨、杜淳等众多好友也纷纷转发微博对电影表示支持,为小沈阳摇旗呐喊助威电影声势。

没错,小沈阳首部导演作品,小导演了解一下。要说小导演也是非常心机。我们知道他已经瘦了,变得非常励志帅哦。但他为了衬托自己的瘦,还是让一群大哥光膀子,还露出油腻的小肚子。最后,他还要和这么漂亮的宋芸桦演对手戏哦,真的是艳福不浅。

我们知道这是一部喜剧。可能因为片名是“猛虫过江”,所以大家都泡游泳池里,以池代江,很环保;也不穿衣服,这个肚子真的是很猛。最后,不要忘了本片的标语,“笑出黑龙江”。

你笑了吗?

我们看一看豆瓣网友怎么评价这部电影的

豆瓣网友1:

其实很好理解小沈阳的企图,他想要讲述一个小人物卷入大事件后面对一系列难题,以真诚、善良和正义感解决问题的故事,过程中通过反差、误解、台词乃至无厘头制造笑果。但正如我们看到的,小沈阳完成的并不好。

作为一个喜爱看电影的人,一部影片如果在片头十分钟不能吸引我,那我很可能就关上电脑了。因为一部影片片头一是引出、介绍电影主要人物,包括社会背景、性格特点等;二是要让观众接受你电影世界的设定,使观众相信你所要讲述的故事是可信的可靠的,并为后续故事开展、人物塑造做好铺垫,埋下伏笔。

但《猛虫过江》在这方面却是失败的,甚至有点悖论,通过片头的展示,我们看到的是参加酒席爱占小便宜,打牌赌博还耍诈、不认账,碰瓷较量技术高低等好逸恶劳的东北人,看完全片,观众会疑惑,这样一种东北人是怎么利用自己的特点解决问题的?难道这一切都是为了烘托主角沈福在这群东北人中的与众不同?!

豆瓣网友2:

就很随意的乱拍,甚至有些段落,明显感觉演员要笑场或是已经笑场了,可以。

豆瓣网友3:

如果把这部片子看成6~12岁儿童看的漫画可能还能接受,但讲故事还是不行,整体凑活吧!

豆瓣网友4;

说不上太好,但也不差,对于第一次导演的电影,及格是有的。故事讲清楚了,刘桦几个小弟有点尬,其他的都还行,电影院里观众的笑声是最实际的证明,不过要是非跟什么艺术挂钩抬杠,那就另当别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