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怎么追的关晓彤 原因竟在文艺

2018-06-15 14:04:05

说起鹿晗和关晓彤这事儿,可能大家都知道他俩现在是情侣关系了。

此前曾有一个八卦料说,鹿晗是主动追的关晓彤,为了她接了他俩合作的新戏《恋爱暴击》。

最近鹿晗表示自己喜欢有才华的女孩。其实,关晓彤不仅多才多艺,而且还是圈里最年轻的学霸才女。

话说回来,对于鹿晗所说的选择女友要有才华,关晓彤在这方面确实挺不错的,不仅能歌善舞,而且学习也还是很不错呢。

对于琴棋书画也是无所不能呢,这在古代绝对是属于大家闺秀那种的,在现代的女孩子中更是难能可贵的,对于这些原因成为鹿晗喜欢她的因素的话,也没什么可说的。对于鹿晗会喜欢这样的她,绝对的不是一个偶然,肯定有着必然的原因,而这个必然的原因,自然就是多才多艺的她彻底征服了鹿晗,让鹿晗为之着迷的正是这样的原因。

之前鹿晗曾经说过自己的理想型是长头发,脸圆而不尖,最好是个运动健将。之前大家都沉迷于陆地夫妇,所以都以为鹿晗说的是热巴,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关晓彤也挺符合的。

关晓彤在之前的节目中被问道: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自己会主动表白吗?她说:不会,绝对不会的,因为自己还是比较怂的……这句话还熟悉吧,因为之前鹿晗祝关晓彤20岁生日快乐的时候,就对关晓彤的昵称“小怂”,看到鹿晗主动追求的关晓彤,毕竟关晓彤自己不会倒追鹿晗,看不出来鹿晗追起人来,一绝啊!

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他要求女婿一定得是个爷们儿,能替女儿挡风遮雨。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人好,外表长得帅。

晓彤给自己未来男友定了好多标准,但真正遇到鹿晗,所有的标准便不再是标准了。鹿晗听到和关晓彤合作,宁愿倒贴也要拍这部戏,关少曾跟鹿晗多次合影,看来是默许了这个未来女婿。

自从关晓彤出道17年来,她塑造多个让人记忆犹新的人物,才换来今天的名誉和地位。与她有过接触的导演,对她有着很高的评价。有大导曾这样说过:关晓彤有演技、有品行、有颜值、更有潜力,想必以后她必成一代响当当的国际明星。

如今,有演技的关晓彤正在冉冉升起。同时,她在音乐上也有很高的造诣。出色唱功的她、发行了多张专辑,也为多部电视剧演唱过。

在歌唱界她是小有名气,其中,翻唱《酒干倘卖无》特别感人。她的歌声、不仅深受迷妹迷弟的喜爱,而且还获得官方肯定。

越来越火的关晓彤。不仅在歌唱方面突飞猛进,而且还能跨界主持节目。今年,北京卫视春晚。关晓彤身穿中国风的裙子,宛如仙女下凡。舞台上她能伶牙俐齿,也能恰到好处。果然一块天生的主持人料。另外,不卑不亢她也能与成龙、张卫健打成一片。

前段时间,关晓彤也成功主持了双十一晚会。身穿红裙子她,亭亭玉立简直仪态万千。这次她全程自然得体,那火候绝对不输于专业主持人。随着时光发展,以后关晓彤,在主持界也能闯出一片天地。

多才多艺的关晓彤,将来必定前途无量。鹿晗追到她,好如刘恺威娶了有出息的杨幂。这无疑鹿晗此生做过最聪明、最有眼光的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5 17:25

其实鹿晗和关晓彤感情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