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家庭背景揭秘 家境显赫惹人羡慕

2018-06-15 11:03:47

  刘昊然最近因为出演了《远大前程》电视剧,凭借着在里面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喜爱,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频频登上热搜榜,而最近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是再一次的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据悉刘昊然的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被曝超过100亿。母亲也是着名的京剧演员,但关于这一消息的真假。刘昊然也并未做出有关的解释,所以是真是假依旧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而且他在公众场合从来不透露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世。

  其实很多人刚开始听说刘昊然是因为《真正的男子汉》节目,节目里的刘昊然在前辈们的面前毫不露怯,训练起来也是相当的坚韧和有毅力,这让人对他刮目相看。后来大家才知道,刘昊然能拥有这份坚韧,和他的家庭离不开。刘昊然的父亲是当过兵的,难怪刘昊然穿上军装也有那么一丝英气。

  并且刘昊然六年级就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离开父母只身北上求学,不到12岁就开始了北漂生活。刘昊然求学的六年间,都独自蜗居在6平米的房间,每个学期也只能与家人见几次面。刘昊然的家教挺严的,有一个姐姐,还有一个弟弟,父亲对刘昊然非常的严厉,刘昊然说在他们家男人是最没有地位的,因为他们加的传统是富养女儿,穷养儿子。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据悉刘昊然刚开始在北京读书的时候一直是妈妈在身边陪读的。后来在北京待久了,渐渐的刘昊然变得越来越能干,一个人在北京打拼。

   早在2006年,刘昊然于春节期间登上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春节晚会表演并获得奖项。2009年,刘昊然小学毕业后考上北京舞蹈学院附中,11岁就开始了“北漂”的求学生活,年纪尚小的他曾因为不适应,在入校的第一天就写好了退学申请书,但最终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2013年3月,还在读高一的刘昊然被陈思诚选中,得到了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机会,并以此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

  刘昊然通过《北京爱情故事》向观众证明了他的表演天赋,在影片中的表演真实且真挚,角色的各种情绪都被他演绎的“声情并茂”,让人揪心。片中与“刘星阳”扮演者的对手戏让人感喟万千,演出了人们心中的美好初恋。他虽然没有经过任何专业表演培训,却是一位非常具有潜力的90后,表演节奏和情绪都控制的很好。

  刘昊然在《唐人街探案》中从一个小鲜肉成长为一个演员,相比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青涩与稚嫩,秦风这个角色非常考验他演技的可塑性,单纯、正义、害羞加一点口吃,这些角色特点被刘昊然诠释得灵动而富有生气,和王宝强的搞笑对戏也十分放松,松弛有度,令人印象深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