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唐嫣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锦绣未央乃是定情之作

2018-06-15 15:02:26

  说起唐嫣和罗晋这对在娱乐圈公认的甜蜜情侣档,最近由他们二人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已经迎来了大结局,在剧中他们的表现也是让观众沉浸其中,其实两人已经在一起合作过很多的电视剧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归去来》该剧讲述萧清、书澈、缪莹、宁鸣、成然和绿卡等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

  书澈、萧清、缪盈、宁鸣,因为家庭、求知、追爱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了海外留学生中的藤校精英。书澈和缪盈本是情侣,没想到两人父亲有无法见光的利益往来,为求避嫌而强迫二人分道扬镳。萧清在几人中是个另类,她深为清廉的父亲自豪,并坚持只享受自身的劳动成果。面对身边所有人的质疑,以及母亲车祸带来的生活压力,毫不退缩。她的品格终于赢得了周围人的尊重,以及与书澈爱情。

  《锦绣未央》南北朝期间,群雄逐鹿,烽烟四起,战事纷争不断。出身北凉王族的少女心儿,本是天真善良的无忧公主,过着万人宠爱、恣意随性的快乐日子。然因北魏元帅蒋南为抢战功,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导致北凉上下一夜之间血流成河,天之骄女被迫流落异乡。她历尽艰险磨难,终为父系一族正名,同时也收获了曲折感人的美好爱情。

   《克拉恋人》米朵爱上了钻石公司总裁萧亮,条件的悬殊使米朵望而却步,不敢表白。然而,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车祸整容后的米朵变得苗条漂亮,她应聘进入钻石公司工作,成为了一名设计师助理。经历了失恋失业的双重打击后,米朵意识到美貌并不是获得爱情的通行证,她不再被美貌和丑陋所困扰,她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珠宝设计师。

 《 X女特工之冲破特训营》是无锡慈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由于敏执导,张译兮编剧,唐嫣、罗晋、吕一、张曦临、孔维、王笛、魏千翔等主演。该剧讲述了身手矫健、怀揣梦想的率真少女钟离,在经历一系列残酷训练、斗计斗智斗勇甚至生死,成长为冷静顽强、干练美艳的精英女特工的故事。

  《乱世佳人》以旧上海为背景,横跨九一八事变至八一三事变,讲述了大时代下私生女莲心如何冲破命运枷锁,在国仇家恨的历史洪流中成长为游走于职场商战、阴谋谍影间的“乱世佳人”,进而成为独领上海商界风骚的一代抗日女杰。出身卑微的莲心因代替张家小姐小蝶读书而见识了大宅门外的广阔天地,一段纯真懵懂的初恋却是被张家养子张文锦的无情欺骗,成为其弑父夺产的棋子。小痞子重阳自幼被日本浪人收养,为摆脱日本间谍的“养成计划”,被关入死囚牢。在同生共死相互救赎的逃亡路上,重阳与莲心成为彼此的守护,两人扒着一辆“死亡列车”,进入了光怪陆离的大上海。

   以上就是盘点的由唐嫣和罗晋主演过的电视剧了,两人这已经是第五次的合作了,之前在电视剧中就出演过情侣形象,现在两人因戏生情也是十分的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5 17:27

合作次数太多,有点视觉疲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