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男朋友是谁 坦言以工作为重目前单身

2018-06-14 11:57:55

  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温暖的弦》让里面饰演女主的张钧甯可谓是再次的大火了一把,不仅知名度水涨船高而且演技也是备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但随着她的热度增加关于她的感情问题自然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重点了,那么她的男朋友是谁现在也是让许多网友充满好奇。

  现在其实张钧甯还没有男朋友,之前彭于晏和她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但二人均都否认,称只是朋友关系,而她公开承认的男友也是之前被大家熟知的黄凯伟。

  张钧甯自2015年认爱后,曾带着男友黄凯伟到南极参加闺蜜Janet的婚礼。12月的时候她和妈妈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笑说,如果男友下跪求婚,会回问:“你膝盖还好吧”若是对方出奇招,把婚戒放入巧克力中当作惊喜,她也开玩笑:“就直接吞下去吧!”她表示,目前还没婚头,还想多玩一阵子,也想先好好工作一阵。

  之后话锋一转,问一同出席的妈咪是否满意现任男友,会帮对方打几分张钧甯妈说:“结不结婚都没关系,对她好就好”。据悉黄凯伟是她唯一认爱的男友,他曾陪着她到处冒险,也陪她到南极参加Janet的婚礼,2017年10月张钧甯姐妹张瀛结婚,黄凯伟也有出席。

  2015年5月份,张钧甯被拍到身家上亿的科技执行长(CEO)男友黄凯伟在大街上拥抱,恋情因此曝光,6月又被拍到半夜大方进出男方家,后又被爆出当着妈妈面前把对象带回家,且深夜未归,两个人也有过热恋时期,但是因为张钧甯的工作心强,使得这份恋情无疾而终,让人觉得很惋惜。

  而黄凯伟曾坦言张钧甯就是自己喜欢类型,漂亮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气质和共同语言,这些闪光点都可以从经济管理学硕士毕业的张钧甯身上找到。据悉由于工作繁忙,两人长期维持远距离恋爱的情况,因此张钧甯决心先把这段关系转淡,以工作为重。

  据悉黄凯伟是从事开发手机通讯软件游戏,任创易通科技执行长,黄凯伟曾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身价上亿并且外形不错,曾经是业内公认的钻石王老五,虽然腰缠万贯但生活一直非常检点,从未传出绯闻直到遇到张钧甯才引起外界的注意。

  张钧甯,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2008年,张钧甯凭借伪纪录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5年,凭借古装剧《武媚娘传奇》获得时尚星秀人物盛典度最具突破女演员,2017年,主演民国传奇女性剧《女管家》与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相继上映。

  张钧甯出身于书香门第,在德国慕尼黑出生,成长于台湾。2000年,十八岁的她考入台北大学历史系,大二转入法律系就读,随后,她在一次西门町逛街时,接受工读生的邀请填写问卷,几个月后工读生成为艺人经纪助理时想到充满学生气息的张钧甯,她便在这机缘巧合下进入了演艺圈。

  现在的张钧甯虽然还没有男朋友,但在自己的演绎事业上又取得不小成就的她也是很让人羡慕了,希望她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之余也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男友,毕竟这也是喜欢她的粉丝所盼望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4 13:00

明星好像都是这样说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