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黄俪文费俪娜为什么不和 刚回家就冷眼相待

2018-06-14 10:57:18

近日《脱身》也是在国内热播,剧中两位女主角黄俪文和费俪娜的关系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虽然两人是姐妹,但是两人的关系似乎也是一点也不好,那么她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脱身黄俪文费俪娜为什么不和?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剧情中,乔家打牌的太太们突然听到外面的吵闹声,她们好奇地走出房间看热闹。只见一个飞行员打扮的男子骑着拉风的摩托车送一个洋气的女孩回来。林云裳也听到动静出来看,当她看到女孩时欣喜地朝女孩跑过去拥抱女孩。原来女孩是林云裳的二女儿费俪娜,百乐门的头牌。林云裳一家人团聚非常十分难得,但费俪娜对姐姐黄俪文前些年不辞而别离家出走仍耿耿于怀,她对黄俪文十分的不友善。

脱身黄俪文费俪娜为什么不和?

在剧中费俪娜与黄俪文的聊天中,我们看到了费俪娜对于当初黄俪文的不辞而别,并且一走就离开家多年一直耿耿于怀,或许这就是导致姐妹俩关系不和的最重要的原因,但是当初黄俪文为什么会离开自己的家庭,目前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不过之后费俪娜知道真相后应该会与黄俪文和解。

费俪娜是上海滩百乐门的“舞国皇后”。费俪娜这位百乐门舞后能赚能花,懂得享受生活的同时,也能经营好家庭;在感情上遇到爱情会毅然决然,敢爱敢恨。

剧中姐妹两人性格互补:姐姐沉着内敛,妹妹热情奔放,这对姐妹花一冷一热,静动相宜。而蔡文静饰演的妹妹费俪娜,一开始怨恨姐姐离家出走,剩下自己和母亲相依为命,不得不肩负起养家的重担,但随着自己的成长和姐妹之间的沟通,逐渐理解了姐姐的苦衷,姐妹也重归于好。

当然观众还是最关注黄俪文和乔智才的情感走向了,大家都应该注意到了,乔智才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上了黄俪文,但黄俪文对此似乎毫无感觉,还沉浸在亡夫的悲痛中。但是乔智才对黄俪文的感情是爱情吗?

乔智才喜欢上黄俪文,是在黄俪文请他帮她找组织的时候。乔智才觉得黄俪文不一样,别人都觉得自己是个纨绔少爷,花花公子,只有黄俪文相信自己的人品。这就像渴得久了,突然有人给了一碗水,便觉得那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可这种感情应该叫做感恩吧。

无独有偶,这种感情的代表还有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和小龙女。在旁人对杨过不是打就是骂的环境下,小龙女出现了。只有小龙女把杨过作为一个独立的人看待,让杨过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感。杨过对小龙女的感情是感恩还是爱恋在金迷中一直难以有一个统一的认识,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杨过真正喜欢的人是郭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37

肯定是有一点小误会吧,但是总归是姐妹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