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和男友为儿子庆生 这次连准婆婆也到场了

2018-06-14 10:56:38

吴佩慈和男友纪晓波虽然至今没有完婚,但是他俩已经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近日吴佩慈晒出了和男友一起为儿子庆生的照片,这次连准婆婆都到场了呢。

吴佩慈在社交平台再次更新动态,这次她晒出三胎儿子的照片,并与男友在家里高调为三胎儿子的生日派对。

配文称:happy birthday to our lovely little Hudson!(祝我们可爱的小哈德森生日快乐!)

吴佩慈曾在社交媒体透漏,Hudson非常喜爱恐龙,所以此次的生日宴以恐龙为主题。在生日宴现场,不仅布置了许多大型恐龙玩具,连吴佩慈和Hudson的服装也是恐龙主题!

在这次生日派对中,吴佩慈邀请圈内众多好友齐聚,在家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史前动物趴,现场布置的也是充满大森林的神秘气息。

现场不仅有专业演员扮演原始人,甚至有单独的恐龙模型,瞧这架势也是相当的热闹了,而吴佩慈也是穿着恐龙玩偶衣服,笑得十分开心。

看来是邀请很多小朋友参加,吴佩慈心情很嗨,小儿子的庆生宴很来没少花费钞票,感觉像是进了游乐场。

而且不止是吴佩慈,这次男友纪晓波也是应了吴佩慈的要求,罕见地穿上了同款玩偶衣服,虽然首次看到豪门贵公子穿这样的服装十分逗趣,但也侧面证明了纪晓波对于吴佩慈和两人的儿子的看重,现在看来,吴佩慈有这样疼爱她的男友,幸福度也是爆棚了。

除此之外,最让人惊喜的还是纪晓波妈妈的到场支持了吧,现场吴佩慈与自己妈妈及男友妈妈(也就是准婆婆)亲密合影,吴佩慈站在中间,两位老人家站在她旁边,亲密的三人一起甜笑面对镜头,画面看上去相当的和谐。

说起来,上一次吴佩慈与准婆婆一起现身的时候还是在去年12月份,当时吴佩慈刚获得准婆婆赠送的豪华钻戒以及男友纪晓波存入的40亿现金账户,一时之间风光无限,出席男友家的塞班岛产业活动时,也是完全以一副女主人的姿态,看上去嫁入纪家也是提上日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36

都已经到这个份上了,为何还不结婚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