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最近很火的歌曲有哪些 还是老歌更多一些

2018-06-14 16:53:56

张韶涵因为参加了《歌手》节目而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现在她可是正春风得意呢。观众对张韶涵的唱功也有了重新的认识。张韶涵最近很火的歌曲到底有哪些呢?她之前的一些老歌还是很能引起大家的共鸣的。

张韶涵出道已久,事业发展也算是不那么顺遂,经历了一段时间低谷期的张韶涵,最近凭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歌手》的出色表现,事业再次达到一个小高峰。张韶涵第五季歌手大放异彩。她的歌曲在很多人喜欢玩的抖音中也是被称为神曲,一起来看看!

抖音上有一首张韶涵很火的歌曲名叫做《剩下了自己》。《剩下了自己》是电视剧《恋爱先生》的人物主题曲,由余竑龙作词、作曲,张韶涵演唱。

其实张韶涵的代表作还是比较多的。

比如:

《Over the rainbow》、《寓言》、《遗失的美好》、与潘玮柏合唱的歌曲《快乐崇拜》、《欧若拉》、《手心的太阳》、《隐形的翅膀》、《香水百合》、《梦里花》、《其实很爱你》、《绝不》、《亲爱的那不是爱情》、《不想懂得》、《口袋的天空》、与苏打绿合唱的歌曲《蓝眼睛》。

与庾澄庆合唱的歌曲《非常完美》《白白的》、《看得最远的地方》《有形的翅膀》、《最近好吗》、《淋雨一直走》《Ok蹦》、《为爱而活》与钟欣潼合唱的歌曲《完整爱》《不害怕》、《还记得吗》、电视剧《独步天下》演唱的片尾曲《传世之爱》等等。

张韶涵的歌手生涯有两个巅峰,一是刚出道唱《欧若拉》的时候,二是《不想懂得》和《隐形的翅膀》的时候,相信各位对这些歌一定都不陌生。

而之后好像说张韶涵有一段事业空白期大概在07-09年之间没有任何作品,09年发布了新专辑也鲜少有人知道。

之后的复出之作《有形的翅膀》不管是从MV制作还是造型、编曲都是最高水准了,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时的张韶涵已经31岁了!

《歌手2018》播出以来就好评不断,而作为节目里的主持人,张韶涵的表现可圈可点,张韶涵也凭借这档节目正式回归大众的视角,不少网友都被张韶涵充满震撼力的嗓子所吸引,张韶涵也为自己的事业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现在张韶涵还能再走红,只能说明是唱功太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4 17:22

我也想有一副张韶涵的好嗓子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6.15 17:30

都是很好听的歌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