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为什么不结婚 原因竟在于她

2018-06-14 10:50:39

提起古天乐,人们一定会想到当年《神雕侠侣》中白白净净、帅气到爆的杨过,以及《寻秦记》中黑不溜秋但还是非常非常帅的项少龙。

对于迟迟没有结婚的古天乐来说背后到底有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呢?那么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吧。

其实是因为一个女人让古天乐至今单身一人,这个唯一承认过的恋恋不忘的女友黄纪莹。 黄纪莹19岁时因参加港姐选美而获得"最上镜小姐"奖,黄日华版《天龙八部》中的梦姑就是她扮演的,当年她的美貌可是迷倒一众人。俩人因合作《餐餐有宋家》相识,随后陷入长达七年之久的恋情。当时古天乐曾因被揭发,人气下滑,事业跌倒谷底,可黄纪莹不离不弃,还为古天乐放弃演戏,陪他度过最艰难的时期。古天乐因此发誓要"保护黄纪莹一生一世"

只可惜,古天乐工作是在太忙,俩人聚少离多,经常发生争吵,最终选择分手。如今黄纪莹退出娱乐圈,转身经商买化妆品去了。至于古天乐在那之后,曾传出与陈乔恩秘恋三年但最后也不了了之了。

在演员结婚这件事情上,香港的娱乐圈偏向于保守,出于演员人气、商业价值等各方面的考虑,香港的氛围是限制演员在演绎事业上升期有自己的婚姻的。这也是为什么刘德华、钟汉良一众明星选择隐婚的原因。因此,处在香港艺人环境下的古仔,婚姻一定程度是受到制度和观念的限制的。

最好的朋友,最爱的女人,都成为陌路。从狱中归来,就象《神雕侠侣》里的主题曲《归去来兮》一样,全然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从古惑仔变成励志少年。从此象杨过般努力,象叶承康般专一,象项少龙般勇猛。但现实中却对女人死了心,因为他对初恋女人太过投入,直到现在都无法开始新的婚姻生活,被女人伤是一辈子的事。所以他每每靠拍戏麻醉自己,三年拍了十几部电影,唯一的乐趣就是赚钱赚钱,然后跟赵德汉一样,一间别墅放满钱,看着钱就象农民看到稻谷成熟时那般快乐与满足。

如今47岁的古天乐至今单身没人照顾没人陪伴,实在让粉丝们感到心疼不已。他在工作之余全身心的投入到慈善中。在2009年,他还成立了"古天乐慈善基金会"。至今古天乐以"慈善基金会"的名义先后捐赠了80多所内地学校。

其次,古仔是一个工作狂,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作品产出,花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工作上。再加上参加公益活动等也占去了不少时间,用在感情和家庭上的心思就少了很多。再者,古天乐感情生活丰富,可能并不着急结婚。一直以来,古天乐都是一个作风低调,鲜少有绯闻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4 11:37

古天乐以前的经历也不是很顺利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51

都怪自己年少轻狂只爱钱啊,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整个中国人都知道的道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