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演绎过不少角色让人难以忘怀

2018-06-14 10:48:40

  最近由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已经迎来了大结局,在这部电视剧里她把剧中的人物演绎的活灵活现,也是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喜爱和赞赏,人气也是一路飙升,其实从出道到现在她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她主演过的电视剧吧。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本剧展现了司马懿的传奇一生,勾勒出一个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年轻的司马懿本是个胆小谨慎的书生,因为有“鹰视狼顾”之相,从此和曹家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被曹操强行征辟为官,一脚踏入曹家暗流汹涌的夺嫡之争。他运用谋略帮助曹丕一次次通过曹操的考验,他尽心竭力辅佐曹丕成为开国明主,开创新政、扶持士族、抑制宗室,为魏国的稳定富强做出了巨大贡献。

  《温暖的弦》占南弦敏锐洞察到高科技国产高精尖的发展趋势,与同学合伙集资创建了浅宇,在高科技行业创业只有10%成功率的情况下,浅宇经过了各种风浪,最终成功上市。温暖,毅然决然辞掉英国某知名创投公司的工作回国,来到浅宇并靠自己的实力当上了总裁特助。

  《九州·海上牧云记》该剧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穆如、牧云两家反目,然而当八部落大军兵临端朝都城时,唯一能拯救皇朝的只有穆如寒江,一群年轻人的恩怨情仇就在大时代中展开。

  《武媚娘传奇》贞观十一年,武如意选入大唐后宫。时逢先皇后长孙皇后忌日,宫廷里正在排《兰陵王》之舞,如意以绝妙舞姿艳压群芳,并与唐太宗李世民邂逅于承庆殿上。是年,武媚娘十四岁,太宗三十九岁。皇储争斗腥风血雨,媚娘不料被卷其中,两人的爱情经历来自“女主武氏”预言的压力,媚娘以退为进却未想到李世民轰然离去,带走了她此生最热烈的一段爱恋。

  《最美的时光》故事中展现了“痴情”白骨精苏蔓(张钧甯饰)与“腹黑”金领陆励成(钟汉良饰)之间的情感挣扎,虐动人心的爱情故事直触人心。大龄剩女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才子宋翊,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苏蔓毅然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辞去了现有的工作,进了他所在的公司。

  《女管家》东方靖琪2岁时家中巨变,被义父吴啸天收养,教授其医术。义父临死前让东方靖琪不忘家仇。后东方靖琪为复仇进入药商杜远山府上做丫鬟。当东方靖琪达到自己目的时,并且给了东方靖琪盘缠让其离开杜家。后杜府面临困境,东方靖琪因怀愧疚愿回杜家帮助渡过难关。

  《彼岸1945》该剧以周渝民饰演的小人物苏台英被迫上战场到返乡的过程为主线,展现了历史背景中的台湾和台湾人民的离乱岁月。1945年,台湾汉医苏台英被征兵入伍,他万万没有想到第一次踏上祖国的土地却是作为日本兵来与自己的同胞厮杀,他坚持着只救人不杀人的原则,在狰狞的战火中试图挽救他人生命。

  《少年四大名捕》宋徽宗时,神侯府总管诸葛正我率手下四大名捕冷血、无情、追命、铁手四人护卫京城。冷血救下少女楚离陌,诸葛正我欣赏离陌,留府培养。冷血和离陌因此结下一生一世的缘分,二人性格不合,误会不断,但却冤家路窄。

  以上就是由张钧甯主演的几部反响热烈的电视剧,在这几部影视作品中,她也塑造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希望她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带给大家给多的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4 11:38

张钧甯算是演技不错的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49

我觉得她不适合演现代剧,演民国和古代比较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