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再立功 为什么他的魅力这么大

2018-06-14 10:47:40

张学友自开始巡回演唱会后就一直被传出抓到逃犯的新闻,继前几次的“意外”之后,张学友演唱会再立功,日前在张学友的江西演唱会上,民警又抓获了数十人的逃犯。

据悉,6月10日,张学友在江西上饶开演唱会。警方陆续接到二三十起粉丝报警,称买到假票。民警在演唱会附近传唤了20名黄牛,目前9人排除违法犯罪嫌疑,共11名黄牛涉嫌犯罪被抓。

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5月20日嘉兴演唱会之后,张学友在“歌神”变“逃犯克星”的道路上再下一城。张学友在接受采访时并不“居功自傲”,笑称:“不在我的演唱会被抓,你去便利商店也会被抓啦!”但同时也认真表示“感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无论是什么人我想都需要娱乐。”

看到这些振奋人心的消息,网友纷纷评论:不亏为歌神,真乃逃犯的克星啊,大赞警察叔叔的神通广大。还有的网友就调侃:要是被抓,张学友会送一首《我的心都碎了》安慰,《吻别》也非常适合此情此景。能大胆去演唱会露脸,也足以说明张学友的魅力之大。

据悉,张学友,1961年7月10日生于香港,是一位在亚洲地区和整个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实力派音乐巨星和着名电影演员,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在华语地区享有“歌神”的称誉。

90年代中期为张学友事业巅峰时期,根据IFPI国际唱片协会统计,张学友的唱片销量仅次于当时如日中天的已故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当时排名世界第二。张学友没有特别擅长的音乐风格,因为他能够演绎几乎所有的音乐类型。

虽然他的歌曲有各种不同的类型,但是他淋漓尽致的表现功力总是能够把情歌的独特风格表现出来;他以其极富感染力的唱腔演绎了《吻别》、《等你等到我心痛》、《情网》等众多经典歌曲;而在演绎《头发乱了》、《饿狼传说》等快歌时,他以其轻快奔放的演唱方式,配合歌曲的节奏,也让这些歌曲成为经典。

每次面对媒体对于“歌神”这个称号有什么看法的问题时,学友总是十分谦逊:“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这样叫我,也不知道这个称呼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其实‘歌神’我真的不敢当,如果大家一定要叫,那可以叫我‘歌痴’,我就是一个喜欢唱歌,拿唱歌当作自己生命的人。”

张学友最大的贡献在于其将华人音乐推向全球,其专辑销量在华语歌手中无人能及,可以说正是基于学友的音乐在全球的影响力,才使得很多国外音乐人关注及重视香港乐坛,也拉开了香港流行乐整个90年代辉煌的序幕!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4 11:37

张学友适合做警察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49

魅力太大啊,这都能帮忙抓犯罪嫌疑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