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牌牌琦怎么了 昔日好兄弟公然反目彻底闹翻

2018-06-14 10:44:06

昨晚,高迪直播正式开撕牌牌琦,兄弟二人彻底反目,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二人有矛盾也不是一天二天了,这一次公然开撕到底为了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从昨(6月13日)晚高迪的直播中可以得知,高迪一开直播就非常生气的讲起牌牌琦的事情,一副要开撕牌牌琦的模样,而随后,高迪还真的如网友所想正式开撕牌牌琦。高迪这是继女友大美在微博上开撕牌牌琦后又一人,高迪在直播中爆出了一段快手大伟骂牌牌琦是阿斗的录音,随后又将牌牌琦的徒弟王皓晨踢了出去。

之后,高迪更是爆出了令人傻眼的信息,高迪称牌牌琦的粉丝群天天在黑自己,还爆出牌牌琦在不火的那段时间天天到松原找他合体,之前牌牌琦的各种炒作和小伊伊喝农药什么的,高迪表示自己手上都有证据。

另外,牌牌琦之前直播有五六十万人,其实那都是有协议的,而上次牌牌琦女友小伊伊突发心脏病去医院也是假的。

高迪在爆出这些信心后表示,如果重新给他一次机会,高迪会选择力捧刘叉叉。从高迪的这些话语可以看出,高迪与大美,牌牌琦与小伊伊这两对快手上非常火爆的网红情侣算是闹掰了。

高迪心态不好看到私信后就给牌牌琦开启了专场,自己虽然没有什么立场,但你们(牌牌琦家粉丝)别踩我脑瓜子上!你牌牌琦不行的时候我在,但我(高迪)不行的时候在我身边的并不是牌牌琦!并在直播间扬言,如果牌牌琦和自己闹掰,在互联网上将没有一个真心朋友!

曾经风靡网络的快手一哥牌牌琦,因为带领社会摇影响甚大导致广电局大力封杀。年纪轻轻就凭着社会摇打造成了传奇,无疑这个年轻人是成功的。不过因为社会摇不属于舞蹈并且不少学生孩子不上学而追风。严重败坏社会遭到彻底严打。牌牌琦也成功被封杀了!

以前每天牌牌琦都是准时十点在快手平台直播,看他的直播早已成为习惯了。这次被沦为成这样!让不少粉丝心痛不已,带节奏请求大家原谅牌牌琦。他们都心疼这个大男孩。可能这些粉丝真的走火入魔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48

不是吧,,这两大流量代表咋还闹掰了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