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发言全程看提词器引质疑 表情僵硬遭到吐槽

2018-06-14 09:32:48

林允参加电影节的时候作为电影推荐人上台发言,但是大家却注意到林允在发言的时候表情僵硬,眼睛全程向上看,一看就是在看提词器。林允因此被质疑业务水平不行。

网上曝光了林允参加电影节的视频,视频中林允与黄晓明搭档推荐电影。

在推荐电影的时候,不知是由于紧张还是突然忘词,林允全程看着提词器照读。可能她看得有些不太清楚,在中途的时候还减慢了语速,表情有些僵硬和尴尬。最后读完后,林允的笑容不太自然。

对比下,一旁的黄晓明表现得十分完美,全程发言十分流利。

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立刻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被林允全程看提词器的表现惊呆了,网友们纷纷质疑林允“这么重要的活动,搞成这样,是业务水平不够还是不够重视”。“其实看提词器也很正常,但是好歹提前准备下呀”。

当然也有林允的粉丝为她作了解释。

林允粉丝解释说:林允从深圳飞青岛时因为遇到大雨加爆胎延误了,所以没时间准备台词。

作为明星艺人,行程大多都十分的满,经常都是从一个片场赶往另一个片场,很多时候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活动。

不过,在参加这种大型活动的时候,还是应该提前做一些准备,毕竟面对的是全国甚至全世界的观众。丢脸的可不仅仅是她自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