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将入学伯克利是真的吗 狂推邀约确定9月重回校园

2018-06-14 10:30:45

近日,网上有网友爆料欧阳娜娜9月将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此,此前欧阳娜娜曾在2013年考上寇蒂斯音乐学院,之后就休学两年,曾在网上引起不小的争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一次欧阳娜娜重新回到学校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17岁欧阳娜娜确定今年9月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成为王力宏学妹。欧阳娜娜于2013年考上顶尖的寇蒂斯音乐学院,2年后决定休学,进入演艺圈。不过台媒掌握消息,近日她狂推邀约,回复剧组、制片的理由是:“没有档期,要去读书了。”

据传,前阵子某剧组筹拍新电影,直接锁定有亚洲市场和强大粉丝基础的欧阳娜娜,记者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娜娜的确说要去波士顿读书,我们当然觉得遗憾,但又为她感到开心。”致电娜娜母亲傅娟,她表示,“重回校园一直是计划中的事,不足为奇。”

据了解,欧阳娜娜本着“出名要趁早”的理念进入娱乐圈后,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交出的一份份成绩单还算差强人意,在自己的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里,她饰演一个拉大提琴的女学生刘星阳,与刘昊然上演纯美初恋故事。剧中以本色清新的表演征服了观众,获封“国民妹妹”。

2016年与陈学冬合作主演时尚爱情剧《是!尚先生》,她在剧中饰演天真乐观的职场新人鹿小葵,这是其首次尝试演电视剧并担任女主角,同年更与刘德华、黄晓明合作主演的喜剧动作片《王牌逗王牌》。

不仅在影视剧领域出色的她,在综艺节目中也有亮眼表现。参加芒果台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真人秀《偶像来了》,与前辈林青霞同场竞技丝毫不怯场,凭借青春活泼的个性圈了一波粉。

多才多艺的欧阳娜娜,虽然出道才短短三年,已拍摄多部电影,人气扶摇直上。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很多时候逼得小小年纪的她不得不成长,心态也必须重新调整。幸好她的个性独立、生性乐观,对于一些来自外界的负面批评始终用乐观开朗的态度去面对。

当她心情特别不好、特别累的时候会想练琴,并且在心中感谢那个小时候认真练琴的自己,让自己可以寄情于音乐,暂时忘却一切烦忧。

她用3年的时间赚到了2千多万的人民币,虽然一直被猜测休学是为了钱,她回应称每个人工作都是为了生存,“这很正常”,欧阳娜娜十分喜欢演艺工作,认为能做喜欢的事又有薪水拿,其实是一件相当开心的事。

据悉欧阳娜娜五岁半开始学习钢琴,六岁开始学习大提琴。2011年欧阳娜娜赢得全台大提琴比赛冠军。2012年,12岁的欧阳娜娜就在台湾举行四场巡回音乐会,并创下最年轻在两厅院演出的独奏家。并在同年成功举办“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

此前在新书《I am NANA》中她还谈到:“来不及作梦就长大了。这是一本告别书,舍不得告别童年,但不得不说再见”,她内心深处表白:“如果你问我,当一个大提琴家还是你现在的梦想吗?我会回答你,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在做那件事情的时候,你要觉得快乐。”

欧阳娜娜将满18岁,也下了一个重大决定,就是把满档的工作、邀约全都推掉,在别人眼里是“重返音乐圈”,其实她一直都没放弃过大提琴,当初进入演艺圈纯粹是想尽全力做好一件有兴趣的事,现在她也正准备想尽全力在课业上。

据悉,伯克利音乐学院培育出许多知名校友,包括王力宏、前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刘宪华)、美国创作男歌手约翰梅尔(John Mayer)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4 11:37

欧阳娜娜还是去上学吧,别演戏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46

怎么又回去了捏,很任性啊,说不上就不上,说回去就回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