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喜欢张钧甯吗 二人之间亲密互动引猜疑

2018-06-14 13:22:23

  由张翰和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一经播出,不仅收视率连破新高,就连他们在剧中的表现也是经常的登上热搜榜,可见两人的热度也是十分的火爆,随着二人之间的亲密举动增多,关于张翰喜欢张钧甯的话题也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最近湖南卫视热播的《温暖的弦》由张翰和张钧甯主演,戏中张翰和张钧甯有许多亲密的镜头,电视剧开播后两人在戏外更是亲昵互动,甚至在发布会上张翰亲密拥抱张钧甯,不由引人猜测,其实这都是剧情需要而已,两人私下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在电视剧《温暖的弦》中,张翰与张钧甯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剧中两人上演的是霸道总裁与温柔秘书的爱情戏码,这种剧情难免少不了各种亲密高甜的戏份。在新片发布会上,张翰给张钧甯来了个“后背杀”,两人还在微博以剧中角色的名义隔空甜蜜表白互动,这是不是他们在暗示两人的恋情呢?

  而平时两人的互动也是让外人看起来很是亲密,电视剧杀青时张翰的依依不舍,当导演喊道“钧甯杀青”的那一瞬间,张翰立马紧紧地将张钧甯抱在怀里,虽然张翰解释了是因为那是正好拍的是感情戏,又出现这种分别的情形,想到感情很好的几个人就要分开了,瞬间绷不住了。不过张翰和张钧甯合作了可不仅仅是这一部,还有《少年四大名捕》以及《童话二分之一》。在《少年四大名捕》里两人也是有亲密十足的吻戏呢!

  作为一档都市纯爱大剧,《温暖的弦》不仅有着庞大的原着书迷基础,剧中细腻的情感刻画更是吸引了大批追剧粉丝。因此有关剧中各大CP情感走向的话题每天也被网友们热议,频频有各类热词登上微博热搜。从“卫星夫妇”的各式亲吻、“电梯咚”以及二人的超强CP感,到剧集中的道具--张翰送给张钧甯的“小猪包”、二人爱巢“洛阳道一号”,再到“占南弦一心假结婚”这类关键的情感节点,每天都能因为观众们的热烈讨论,登上微博热搜榜。 

  但是从他们的片场互动可以看出两人就像正常的好朋友的关系一样,两人在化妆时偶尔会互相捣乱也不生气,张钧甯生日当天全剧组为她庆生,就像朋友之间庆生一样张翰也会把蛋糕摸到寿星张钧甯的脸上,看来他们在这部剧中的合作很愉快,相处很融洽。

  再仔细看看张翰和张钧甯的微博可以发现,他们的互动也全是以电视剧的名义互动,除此之外两人可以说是没有互动了。看来他们在发布会上的种种表现以及微博上以电视剧为名义的互动都是为了新剧在炒热度吧,娱乐圈中也不乏这类方式的炒作。

  现在电视剧也已经大结局了,张钧甯和张翰也不似从前那样亲密互动了,可见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希望他们在之后也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吧,毕竟现在二人的年纪也都不小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