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宋小宝说的艺人是谁 被瞧不起引网友不平

2018-06-14 09:22:53

近日《拜托了冰箱4》也是开播,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也是邀请到了宋小宝和魏大勋作为嘉宾,其中宋小宝在节目中也是曝出了一件趣事,他说了当初与他的一起吃饭的一位艺人,当被介绍自己是宋小宝时,那位艺人直接就说了不认识,那么拜托了冰箱宋小宝说的艺人是谁?

节目开始还是像往常一样闲聊,聊着就聊到了东北人自己偶像的热情,宋小宝也是非常豪爽的就和大家分享了一些他的粉丝对他的态度,可以说是超级的热情了,但是王嘉尔却和大家分享了一些他比较糟心的经历,就是经常会被人说这是谁呀?不认识!

宋小宝在节目中分享说,有一次他们参加一个活动,大家都坐在桌子上了,宋小宝也说了自己不是一个会跟任何人摆什么派头的人,因为不管是生活当中或者是骨子里就没有那种东西,宋小宝说的时候还是非常的诚恳的。

然后这位艺人看到宋小宝的时候,宋小宝还和他挥手示意,因为这是对人做起码的一种尊重,这时候主办方就过来介绍,第一句话就问的这位艺人说要给他介绍一下宋小宝,问他们之间认识吗?熟不熟?然后这位艺人朋友就坐在那里装模作样的,然后说了几个字说:不认识,不熟!

但是小编从宋小宝的描述中小编感觉他说的有些像女性,而且他也说了不是一个大腕,所以各种网友口中的有知名度的明星可以排除了,很明显他说的人应该有可能会是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那么你们猜出来是谁了吗?

宋小宝其实当时就感觉出了这位朋友的意思,就是觉得认识宋小宝这样的朋友像是丢了二斤肉似的,话说的白一点就是有点“丢人”。之后宋小宝再次总结说,本身都是艺人,大家凑在一起就是缘分,彼此给些温暖才是最重要的,宋小宝说的时候何炅老师就点头表示赞成说:“对”。

宋小宝如今越来越红,越来越有名气,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喜欢,首先是宋小宝身上所具有的喜剧天赋和优质戏剧资源,送小宝过去就曾经说过,感谢父母,给了他这样一张脸。宋小宝的这张脸是一张辨识度特别高的脸,甚至是一张独一无二的喜剧脸,黝黑的脸面,洁白而整齐的牙齿。

同样是眼睛鼻子和嘴巴,宋小宝将这3个器官有机地拧巴在一起,就构成了宋小宝一张特别搞笑的脸,一下子像一只喜剧鹿钻进了观众的心里,直接撞击着观众的笑的细胞,不笑都难,不喜欢更难。

其次是宋小宝在二人转艺术上的不懈追求。宋小宝在最近几年的红火以前,已经在二人转舞台上奋斗了多年,如果没有那么多年的二人转的锻炼和淬炼,宋小宝的舞台表现就不会那么好,表演就不会那么放松,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技巧,更不会有在创作剧本时候的得心应手。

宋小宝虽然初二就辍学了,虽然现在文化程度也不高,但是他在实践中学习了很多东西,如今不仅小品演的好,写剧本也写得相当不错,要知道他在欢乐喜剧人中的很多小品都是由他和伙伴们,共同集体完成创作的。赵本山就曾经说过,你只要这样演下去,出名是迟早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