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爆红内幕 剧情好才能更吸引人

2018-06-14 09:22:16

似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见大家集中的讨论一部韩剧了,不少人都以为是韩剧的春天彻底过去了。其实,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大家没有遇到好的作品,当下正在热播的《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就再次成为了焦点,这部剧可是直接爆红呢。只是为什么那么多韩剧就它能够走红呢?

韩剧的经典套路是什么?估计就连路人都能说出几点来了,毕竟这些年韩剧真的是太火了,当然套路也是很容易就能让人摸清楚的。尤其是经典的爱情故事更是不少。

当然现阶段的韩剧主要是朝向美剧方面发展,尤其是悬疑科幻或者是现实性的题材更容易引起关注。但是这并不是说经典爱情故事就不受欢迎了,如果你故事写的好,演员表现又非常优秀的话,那么这部剧还是会大爆的。《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就属于故事好演员又优秀的这种情况。

其实《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是改编自同名漫画的作品,故事的新鲜度已经不是那么高了。但是加上演员们的出色演绎,这部剧竟然成为了最热门的作品。毕竟还是套路得人心啊。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的播出时机当然也是非常得当的,在韩国国内是什么情形我们不得而知,在内地却是来的恰如其分。

现在无论是各大卫视还是网络媒体都在主推综艺节目,当然现在也的确有几档综艺节目非常受欢迎。但是电视剧市场上就比较星光黯淡了,缺少的就是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好作品。

而《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应该是暂时解了不少人的剧荒情况吧。

除了时间把握的好之外,这部剧的剧情发展也的确是很不俗。要知道原著漫画原本就是非常热门的作品呢。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的男主角算是霸道总裁式的人物,只不过他这个霸道总裁和别人有些不一样,只因为李英俊非常的自恋,自恋到参加酒会都要照镜子来确认自己的完美。甚至没有女人能够吸引他的目光,只因为他认为没有比自己更优秀的人了。

而女主角金微笑则是男主的秘书,她在男主身边待了9年。当然金微笑算是一个全能秘书了,不仅将男主的生活照顾的很好,甚至还能在工作上满足男主所有非常挑剔的要求。当然狗腿送笑脸两点更是必不可少的。

故事的开端就是金微笑要辞职,而宇宙第一自恋总裁却想不通自己的全能秘书为什么要辞职,于是开始使出各种花招来挽留她。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男主和女主会互相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对方。

就是那么一个俗套的故事,不过这个故事虽然俗套,但是人物设定却非常好。在闹剧荒的情况下,这部剧当然会吸引不少人的视线了。更何况朴叙俊和朴敏英这两位主演更是超人气偶像呢。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真的是想不火都不行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