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女友标准大曝光 揭秘与初恋的隐情

2018-06-14 16:18:53

早前,就有消息盛传虽然朴灿烈和郑秀晶的关系匪浅,而朴灿烈并没有正面回应两人的恋情。

据悉,两人曾经同上节目扮演一对小夫妻,其实并非情侣。朴灿烈女友标准大曝光,令不少粉丝好奇。

灿烈曾经在节目中说过希望自己女友的身高是150-159cm,很多粉丝知道之后都表示非常惊讶。因为朴灿烈本身的身高已经超过了190cm,所以没办法想象和这么娇小的女友在一起是什么感觉。同时身高比较高的女生也非常不开心,因为觉得自己没希望了。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朴灿烈原本有一个女朋友,叫金熙秀,只是这段恋情并未修成正果。金熙秀,长相甜美可爱,可以看出侧面很完美,长相甜美。与朴灿烈很登对。对此,朴灿烈与女友分手的原因以及朴灿烈女友标准备受着大众的好奇和关注。

不过朴灿烈和郑秀晶的关系不一般,俩人同在公司担任练习生的时候就认识了,后来朴灿烈生日的时候,请了很多好朋友,但几乎都是男生,唯独只有郑秀晶一个女生,可见郑秀晶在朴灿烈心目中的地位不一般。后来,俩人的合照就被大家爆了出来,照片中俩人一个美丽漂亮可爱,一个帅气潇洒呆萌,郎才女貌,很是般配。于是,有不少人都希望他们俩在一起。

朴灿烈和郑秀晶准备参加《我们结婚了》这个节目,在节目中,他们俩是人见人爱,幸福甜蜜的一对儿新婚夫妻,在这个节目中,俩人为了达到效果,保证会有亲吻照的出现,于是,就成了网上现在大家都在说的郑秀晶和朴灿烈的亲吻照。

过其实朴灿烈年纪还非常小,现在还是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所以粉丝们也不用太伤心。近日,exo的四巡演出正在举行,在演唱会上朴灿烈又给人带来了眼前一亮的表现。虽然朴灿烈是队内的rapper代表,不过他跳舞也是非常厉害的。四巡中他就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现,让现场的粉丝都大呼惊喜。由此可以看出朴灿烈是一个非常努力的艺人。

朴灿烈年纪还很小,不过算起来已经出道非常多年了,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亮眼的,在娱乐圈中互动的时候经常被前辈艺人表扬。早前朴灿烈在出演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的时候就被姜虎东前辈夸赞。

朴灿烈在队内也是暖心的代表,与队员们之间的相处非常愉快,特别是与队长金俊勉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他们两个在私底下也常常打闹。虽然金俊勉是队长,但是丝毫没有疏远的感觉,反而是像兄弟一样相处,粉丝们都非常感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4 17:15

这么多年的朴灿烈长得还和小孩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