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李英俊为什么做噩梦 童年经历了什么

2018-06-14 12:18:57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网络漫画改编的,很多人好奇剧中李英俊为什么会做噩梦,这和他的童年经历有关吗?李英俊的童年阴影又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朴叙俊在该剧中饰演“全宇宙唯我独尊”的超自恋的公司副会长李英俊,虽然之前朴叙俊也出演过类似角色,不过这部剧中自恋又矛盾的人设还是很有看点的。

《金秘书为何那样》前几集还是蛮欢乐的,剧中朴叙俊饰演的公司副会长和朴敏英饰演的金秘书之间斗嘴简直不要太搞笑,所以之后的日常网友还是非常期待的。

不过,剧中副会长自恋也是因为太完美,但却有一点,就是经常入睡之后陷入噩梦之中,童年阴影一直跟随着他。

天不怕地不怕的副会长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呢?据悉,副会长在小时候曾经经历过绑架事件。

后来,李英俊自救成功,平安回到家之后,哥哥李成廷因为过度自责,将自己幻想成了受害人,一直针对弟弟。因为李成廷和李成贤发音太相近,李英俊干脆改了现在的名字,远离哥哥。

不过,李英俊遭遇绑架跟李成延没有直接关系,当初李英俊跳了两级成了哥哥李成延的同学,这使得李成延在同学面前很没面子。有一天李成延把李英俊带到一个荒凉的居民区(基本都搬走了),声称那里有爸爸建的游乐园。

之后李成延谎称去给李英俊买水,丢下李英俊走掉了。李英俊遇到一个红唇女人提着行李箱求助,后来就遭遇了绑架。

李英俊后来亲眼目睹那个女人上吊自杀,在昏暗的破旧房子里有了那个恐怖的记忆。女人最终在痛苦的呻吟中死去,最终李英俊逃离那个地方,这也成了他噩梦的来源。

最近剧组放出的剧照中,副会长李英俊握拳相对的那位其实是他的哥哥李成延。

据了解,李成廷,35岁,是以“莫尔佩斯”为笔名活动的畅销书家。不仅在韩国,连在美国也登上畅销书排行榜,名气和版税都正在横扫全球。

亲切的语气、灿烂的微笑,比女人更加细腻掌握女人内心的情感,和亲兄弟英俊有着截然不同的魅力,然而,这样的感性一看到弟弟英俊就消失无踪。

李成廷总是和从小就出众的弟弟英俊被比较,因为自卑而感到痛苦,那自卑心产生的痛苦,因为极有自信的英俊,成了无法抹灭的伤口。

必须提到的一点是,兄弟俩关系并不是很好,李成廷嫉恨李英俊抢走他的一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4 12:55

发型好犀利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