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沈巍真实身份是什么 与赵云澜是什么关系揭秘

2018-06-14 11:17:14

网剧《镇魂》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小说《镇魂》改编的,小说中赵云澜和沈巍的关系还是很甜很虐的,那么剧中沈巍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他与赵云澜又是什么关系呢?沈巍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沈巍真实身份介绍:与赵云澜是什么关系?

朱一龙饰演沈巍,是一个斩魂使。作为一部都市奇幻剧,电视剧给人构建了一个庞大的架空世界,剧情设定了十分丰富的案件单元,在找寻四圣器的时候,还要侦破个个案件,而赵云澜和沈巍之间错综复杂且极其虐心的兄弟情义,绝对是本剧中最大的看点。

从小说的第三视角明显可以看出沈巍对赵云澜的好感,但沈巍心里想靠近而控制自己不去接近。

又有助攻肉瘤怪一句点破他的心情“我家主人托我对大人说几句话。大人几百年如一日恪尽职守,对放在心尖上的人也避如洪水猛兽,看似是将克己做到了极致,其实是唯恐自己把持不住么?”(第二十章轮回晷十九)两人官方cp的身份已不用多疑。

谜底渐渐揭开,赵云澜与沈巍千年前自大荒而起的感情,沈巍封印赵云澜记忆让他轮回,自己却作斩魂使与孤独相伴。有情人得成眷属,挡在两人感情路上的障碍、千年前压制的矛盾与四圣物一一浮现并通过轮回的重建得到解决。地府的秩序也得到了重建。两人维护的死后世界的秩序开始重新运转,赵云澜恢复了大荒时掌控的力量与记忆。

当感情的路走得顺溜了,路上砍过的荆棘也便成了战利品。当维护轮回的大义与心上人感情冲突时,沈巍选择一人承担分离的痛苦。

《镇魂》讲了什么故事

万年后地球,除人类以外的各类变异物种频现,伴随着物种飞速的进化,地球生物本性中的欲望、贪婪、怨恨也在迅猛地扩张。变异者们开始不满足于共存的现状,都认为自己是进化的人类,是上天赋予了自己力量。

在一场人类和变异者之间的战争中变异者落败,被赶入“地界”,这群变异人有了他们新的名字——地界人。这场壮烈的战争后,赵云澜为救沈巍陷入了长久的昏睡,从此,沈巍信守着对赵云澜的承诺,成为地界看守者。

人类成立特别调查处,负责抓住从“地界”逃窜到人类世界的地界人,并将其送回“地界”。由于机构的特殊、神秘,甚少为人知晓,人界与地界就此相安无事。

亿万年之后,特别调查处慢慢失去了人们的关注,大家也逐渐遗忘了地下还有一群特殊”人类”的存在。特别调查处成了一群怪咖的聚集地。直到层出不穷的诡异事件发生,看守地界千年的沈巍以一个普通生物学教授的身份,进入特别调查处及众人视线。

而这届特别调查处的处长竟然是苏醒后的赵云澜,但此刻的“赵云澜”,对自己的前尘往事一无所知。一连串地界人引发的诡异事件之后,特别调查处成员发现沈巍表面是一个普通教授,实则有着另一个神秘的身份,这一切似乎都与“四圣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当四圣器聚集在一起时,能产生最强大的能量。地界人若想掀翻地下监狱,四圣器就是他们力量的依托。赵云澜苏醒的原因,昔日沈巍被驱逐出去的黑暗基因,也与这一切阴谋,有着神秘的联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41

感觉要真的像原著那样就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