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张晓光真的死了吗 和黄俪文成为对立面

2018-06-14 16:15:14

电视剧《脱身》张晓光真的死了吗?在第一集中他就下线了,共产党方面都以为他死了,但实际上他并没有死,在预告中可以看出后面他又出现了,而且和黄俪文成为对立面。

实力演员王耀庆将在片中饰演张晓光一角,作为黄俪文的丈夫,他总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也是贯穿全剧的一大神秘人物。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王耀庆眉头紧锁,面露烦忧,一句深沉的“所有人都死了”也让观众直呼谜点重重。据悉,刚刚上线的张晓光就将死于一场爆炸事故,究竟是炸死还是诈死?他又将何去何从?也让不少人表示大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耀庆将一改往日现代职场剧中精英白领的暖男形象,挑战演绎反差极大的反派人物,相信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在《脱身》中黄俪文的老公张晓光是潜伏在敌占区的共产党,经常在全国各地执行任务,夫妻两人也是聚少离多,黄俪文在回上海探亲的途中,听说张晓光正在上海执行任务,黄俪文受老叶的临终嘱托,前去合肥路亨德尔皮货行寻找张晓光,黄俪文本以为这次可以跟丈夫重逢,没想到却发现亨德尔皮货行早就被烧毁了,皮行里面的人无一幸存。

黄俪文老公没有死

黄俪文得知国民党保密局突袭了亨德尔皮货行,并且当时张晓光正在里面执行任务,从这些细节上看,张晓光已经在这次行动中牺牲了,两人才刚结婚不久,本以为这次可以来个久别重逢,没想到转眼间已经天人两隔。

其实张晓光在这次行动中并没有死,而是被保密局的活捉了,保密局为了从张晓光身上挖到更多的线索,并没有对外宣布,一直都是秘密审问,张晓光被捕之后经受不住国民党的严刑逼供和利益诱惑,最终妥协了,并且泄漏了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使得大量地下党人被连根拔起。

在《脱身》之前,陈坤已经将近9年未出演过电视剧,此番选择《脱身》重返荧屏。

陈坤表示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就是剧本:“当时看了剧本,我特别感动,因为很久没有看到有这种水准的谍战情节,还带着一些幽默感的剧,文本非常完整,而且里面双胞胎的设置,我没有尝试过,很想试试。”

监制、编剧汪启楠也来到了现场,他说,此剧光是创作就花了9年时间,“我是上海人,我从小听爷爷奶奶讲,他们是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所以会讲到那时候的人事物,我很想哪一天把这个故事写出来,然后就写了9年。”

因为故事发生在上海,所以剧组为了重现当年的老上海风范,甚至重新搭建了一条弄堂,高度还原老上海特有的风韵。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4 17:11

怎么会死了呢 主角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