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蒋梦婕互怼是怎么回事 二人参加节目时刻拌嘴

2018-06-14 17:12:18

  最近几年综艺真人秀的节目也是越来越多,实在让人眼花缭乱,但《高能少年团》最近却是脱颖而出,只因为王俊凯和作为节目嘉宾的蒋梦婕在节目里面时刻的互怼,实在让人啼笑皆非,因为这个两人还登上了热搜榜,可见观众对两人的之间发生的事情多么好奇了。

  其实怼蒋梦婕,王俊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蒋梦婕参加的《高能少年团》那期节目中,王俊凯与蒋梦婕的互怼让很多人觉得有意思。在和蒋梦婕PK时,王俊凯故意喊蒋阿姨,这个称呼有点狠啊,而蒋梦婕也很开的起玩笑。

  在节目的游戏关卡里,王俊凯对战的是嘉宾蒋梦婕,看到对手,王俊凯第一个反应就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妥妥滴赢定了。而蒋梦婕这边,虽然队友给鼓劲:“不要怂啊”,可是蒋梦婕还是害怕啊,爬得也是慢吞吞,记得蒋梦婕舞蹈功底也是很好滴呀,平衡感应该不错。

   这边蒋梦婕颤颤巍巍好不容易在绳子上站稳了,结果对面的小凯又来了一击猛攻:“阿姨你慢点,我们都要注意安全”。哈哈哈,扎心了,董子健形象形容蒋梦婕此时内心OS:“好痛啊”。89年的蒋梦婕居然被99年的王俊凯喊“阿姨”了。小凯,皮一下很开心吗?难怪王大陆都叫你“小坏蛋”。

  此次大理之行,以经典电影《五朵金花》作为节目背景,高能少年们寻找三位“新时代金花”的旅程可谓精彩十足。比如在选人过程中,王俊凯化身“飞人”,以快到模糊的速度在非牛顿流体上飞奔而过,震惊全场!杨紫都忍不住大赞“小凯太厉害了!”

  随后的对抗环节中,蓝队的王俊凯和红队的蒋梦婕先后因失误被暂时淘汰,结果二人在休息区的闲聊过程中却互怼了起来。蒋梦婕吐槽王俊凯如同等待父母解救的留守儿童,王俊凯则是笑称蒋梦婕像空巢老人。话音刚落,便天降董子健,复活了王俊凯,秒打脸蒋梦婕。二人之间的这场笑谈,还和本期节目开头出场的挖掘机女子天团一起荣登了微博热搜。

 蒋梦婕和王俊凯在淘汰后坐下就掐起来了,蒋梦婕说道:“我真的觉得你像个留守儿童,在等待着你的父母来解救你”。没想到我们的小凯直接怼回去:“你也挺像个空巢老人的”,这回怼真是绝了,还有的网友说:王俊凯可以改名字叫做王怼怼了。

   其实可以看出王俊凯和蒋梦婕的关系其实也是很好的,两人为了节目效果这样互怼也是十分的有趣了,不仅秒上热搜还把这一期的节目收视率再破新高,也是真的有心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