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张韶涵那期终于要播了 众嘉宾穿学士服亮相

2018-06-14 16:11:22

《奔跑吧》第六季仍旧在热播当中,只是张韶涵韩雪以及宋小宝三位明星作为嘉宾加盟的那一期竟然迟迟没有播出。现在这期节目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就在本周五晚间。在这一期节目中众位嘉宾可是直接穿着学士服亮相的呢。

张韶涵、宋小宝和韩雪参与的那期节目大家知道早已录制好,但是却迟迟没有播出,而是将后面录制的那几期相应播出,因此令网友们一阵热议和不解。现在这一期节目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这一期的题材紧扣毕业的主题,而这个月我们将迎来毕业季,所以这一期一直拖到现在才播出,也表示节目组真的很有心。

张韶涵、韩雪、宋小宝和跑男兄弟一起穿着学士服重新回到校园开启毕业季,女嘉宾穿上学士服还是那样的乖巧淑女,而男嘉宾就没有那样的好学生的模样了。不过当他们重新回到校园穿上学士服参加毕业典礼,他们的内心充满了青春的回忆。

张韶涵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启了,这期节目也特意的开设了这一环节,不过并非像现代的演唱会一样,而是开办了一场独特的“古代演唱会”。

这样的的表演形式真的让人大开眼界,张韶涵现在演唱《欧若拉》和鹿晗合作一首《快乐崇拜》,众人穿着汉服用民族乐器伴奏,独特的画风给人穿越的感觉。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这期节目的故事设定也很吸引人,因为跑男兄弟团要创业了。这几位明星分别都适合什么角色呢?

邓超:非常有计划和策略方向,在分析之后做出决策,并贯彻执行自己的决策。过程中,有沟通和协作,并用自己的影响力去结盟达成自己的目的。在关键时刻,不忘自己的投资目标。最后完美地达成自己的计划和目标。标签:完美的CEO

陈赫:分析能力强,但斗志不足,宁可坐山观虎斗也不愿主动出击迎战,比较被动地“只能应战”。看不到他想赢的欲望。标签:“爱和温暖”

郑恺:有目标管理,比如,撕王祖蓝。但投资过于随性,没有深度思考。行动导向很强,盯准了就立刻行动。标签:企业运营官

Angelababy:有清晰目标,要投资获利也要活到最后。有策略,选择与邓超结盟,并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行动导向,该撕谁的时候,绝不手软。只是,有点天真,过分相信邓超。标签:企业外交官

鹿晗:有计划,选择结盟来保护自己。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与Baby一起分工配合。关键时刻,有些软弱,比如“一场友谊的较量”,对着张韶涵下不了手,错失良机。标签:企业外交官

王祖蓝:有计划,一开始就明确策略:躲起来。沟通能力强,有执行力。标签:团队气氛融合者

只是不知道在这一期节目中兄弟团成员们到底担任了哪些角色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4 17:10

奔跑吧不知道为啥 从心里就不想看 还有极限挑战 越来越没意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