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主题曲片尾曲是什么 白宇朱一龙同台对唱引期待

2018-06-14 12:02:54

网剧《镇魂》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该剧的主题曲也随之曝光,很多人好奇该剧主题曲是谁演唱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由热门小说《镇魂》改编的同名超级网剧从创作至今不断吸引着话题和眼球,两位主演演员白宇、朱一龙对唱的消息更是惊起巨大反响,歌曲《时间飞行》一经露出便引起瞬间评论热度。

“别放弃我们的坚定,命运依旧会有意义,经过多少练习才会重燃这一颗心。”深情的旋律,坚定的歌词,默默道出这一份执着而默契的兄弟之情,万年之约。流年那样无理残忍,稍有踟蹰,它就偷梁换柱,叫人撕心裂肺,再难回头。

而《镇魂》的片尾曲则是由宁桓宇演唱的《只是太在意》,《只是太在意》是宁桓宇亲自作词作曲,尽展创作功底的同时没有延续之前单一的抒情曲风。

在这首歌里还加入了一些潮流元素,使得歌曲更加饱满。整首歌曲无论在旋律、歌词、唱腔,以及表达上,呈现出他久违的温柔的呐喊,继续撩动人心底最隐秘细微的情绪。

《只是太在意》是宁桓宇写给已经过世的母亲的一首歌,但更像是写给世间所有情感的一封情书,字里行间道出曾深藏心中没来及说出口的话,有一种难言的感动。

听完整首歌,让人不禁联想到自己经历,那些深陷其中的爱情,亲情,友情,还有那些离我们远去的人们。宁桓宇用他的难掩的才华,唱出分别的无奈,思念的痛苦。

超级网剧《镇魂》在这个盛夏,又将如何呈现这样一个跌宕起伏,玄奇瑰丽的传奇故事,令人期待!

《时间飞行》--白宇、朱一龙

白宇:翻涌眼底的光影和熟悉的声音

朱一龙:沉默在黑暗中伫立替你呼吸

白宇:曾经并肩交换过勇气在撼动我内心

不需要理由就那样笃定

朱一龙:多认真多少的坚定怎么取舍才有意义

经过多少练习才会成为这样的你

白宇:我始终在这里等一个消息你也没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白宇:泛起微光的风景和时空的漂移

重新在这个末世纪和你交集

朱一龙:曾经并肩是你让念力刻在了我记忆

白宇:我知道我可以这样笃定

朱一龙:多认真多少的坚定

白宇:怎么取舍才有意义

朱一龙:经过多少练习才会成为这样的你

白宇:我始终在这里等一个消息

朱一龙:你也没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朱一龙:别放弃我们的坚定

白宇:命运依旧会有意义

朱一龙:经过多少练习才会重燃这一颗心

白宇:我停留在这里等你的消息

朱一龙:永远不说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合唱: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4 12:59

长的好帅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