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2018年有哪些新剧 五部新作即将播出

2018-06-14 10:00:56

  今年张翰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可谓是引领了当下电视剧的热潮,不仅剧情十分吸引关注,他在里面的表现也是收获了观众的赞赏和认可,使得这部剧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现在这部剧已经大结局了,不少人都担心以后没有张翰的剧了,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张翰今年还有哪些电视剧即将和大家见面吧。

 《猎隼》这是一部关于建国初期公安局破获敌特组织故事的电视剧。 故事发生在1950年建国初期,国民党保密局从台湾空投了一名高级特务来到泳江市,执行一项针对恢复经济建设委员会副会长、经济学专家严方遒的刺杀行动,行动代号“冰冻玫瑰计划”。该剧讲述了1950年建国初期,地下党工作者潜伏进国民党内部并借用各种巧妙方法,查出公安局内部的幕后黑手,维护建国成果的故事 。

  《如若巴黎不快乐》张翰、阚清子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身为律师当熟知律法,更不该以身试法,而故事中的女主人公阮曼君却因感情用事一心帮助男友渡过公司的经济危机而不慎触犯律法入狱,更被吊销了律师执照。更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她刑满出狱的那天,昔日自己用心付出的男友竟然有了新欢,并且成为了他人的新郎。

  之后,阮曼君顺利进入了一家外贸公司任职,并且成功凭着自己的努力与知识背景,一步一步成长为公司的主干业务人员。正当大家以为阮曼君会就此而深感满足时,却不料此时的她突然就放弃了眼前好不容易打拼而来的一切……

  《华丽上班族》张翰、秋瓷炫主演。这部剧因为档期的问题,在2015年其实已经拍摄完毕。据悉这部剧将在2018年播出,超级期待秋瓷炫。单纯善良的李想(张瀚饰)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只身闯荡大都市希望能成为精英白领,赚很多很多的钱,再娶个漂亮老婆就大圆满了。于是当他误打误撞进入广告大公司,成为总经理助理时,他以为他的梦想不遥远了,谁知那只是陷入明争暗斗的职场风云第一步而已。

  电视剧《华丽上班族》是改变自张艾嘉的经典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不仅汇聚了诸多的时尚元素,更蕴含了职场生存法则“厚黑学”,简直就是生动的“职场菜鸟指南”教科书!

  《海洋之城》张翰、王丽坤主演。承载着6000余名游客和工作人员的超级邮轮是一个行走的地球村和微缩的小社会,游客的世间百态、悲欢离合,年轻人的奋斗与爱情都在同舟共济的航程中精彩呈现。华人航海官丁凯和菜鸟领队天爱,在这个多元文化的梦想之船上相识相知,在与旅客、同事、亲人如小葵、王子洋、陈安妮、菲儿、船长和船博士等的交集碰撞中,历经波折,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又名《相交的平行线》,该剧由湖南卫视制作,李慧珠导演,顾漫编剧,杨幂、陈翔、张翰、郑爽、陈晓、白百合等领衔主演,倾情演绎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一众俊男美女,一波高颜值青春偶像将携手打造一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爱情故事……期间,他们会经历或悲伤、或快乐的事,然后从种种波折与磨难中走出,最终拨开曾遮挡住阳光的大片阴霾,走向阳光下,收获各自的幸福……

  以上就是张翰在今年即将播出的新剧,各种类型题材的角色张翰在这几部剧里都会有所呈现,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他的这几部电视剧啊,不知道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