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曝初识林心如便有感觉 回忆过程太累

2018-06-13 08:54:48

霍建华首度在节目谈及和林心如的恋爱过程!他接受《鲁豫有约》的专访,提到两人秘密恋爱只能走地下室,直到公布恋情当天,晚上便手牵手去吃火锅,“我觉得男人嘛!想做什么就做。”

公开认爱的霍建华当时震撼娱乐圈,回忆这段过程“因为太累了,我们以前约会是很辛苦的,要躲来躲去,走那种地下室”,等到公布之后,笑着说:“当晚我带着她手牵手去吃火锅,那个火锅店是客满的”,表情难掩开心,“那时候也算是挺风头浪尖的,但我觉得男人嘛,想做什么就做”,一番真心话当场让主持人鲁豫眼泛泪光。

霍建华2005年和林心如合作《地下铁》相识,坦言刚开始就已有感觉,“因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想捅破”,担心连朋友都做不了。认识10年以来,和对方好得就像哥儿们一样,“我没有几个朋友说真的,她如果不约,我基本上就不约……没有几个朋友约我的,就不想失去。”他一直等到事业成功后才表达心意,当时女方已经有相当的演艺地位,“如果我不能照顾她的话,这个我不敢的。”

霍建华从认爱到结婚生女,受到外界的不少祝福、

说起林心如那在娱乐圈可能都知道的人物,不仅仅参演了多部的电视剧获得了超高的口碑,而且在年近40的时候竟然嫁给了我们的霍建华。要知道霍建华跟胡歌可是众多影迷眼中的一等一的好男人!林心如在获得事业的同时也在收获着爱情。

在节目中她多次赞扬自己的女儿非常的漂亮。也是的霍建华与林心如的本来就是俊男美女的组合,两个高配的情侣怎么可能生下低配的孩子呢?而且林心如还自爆自己失宠了,看来在平常夫妻互动中,林心如是超级享受我们霍建华的服务。而要知道霍建华每年都要接拍很多的电视剧,他曾经说过自己是一个不善言谈之人,唯有用作品来说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