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喜欢郑爽吗 其实两人只是好友而已

2018-06-13 09:49:50

白敬亭和郑爽因为合作拍摄了《夏至未至》而成为好友,两人在戏中也算是有感情戏了,只不过是白敬亭单方面的恋爱罢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关系如何呢?白敬亭喜欢郑爽吗?白敬亭和郑爽私下关系到底如何呢?

白敬亭郑爽是在《夏至未至》合作之后两个人关系变亲密的!其实看《夏至未至》比起男一号,不少人应该更喜欢男二号对于女主的那种暖心和关注,更期待他俩能在一起吧?

现实生活中,白敬亭对郑爽也是很好的。

郑爽在拍《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时候,小白下飞机直接杀到片场,连休息换衣服的时间都没有,就是为了探班。其实他的心意大家都知道了!

小白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郑爽有什么评价,小白表示:不管是在演戏中还是她本人平时生活中,郑爽都是个优秀善良的女孩。

当白敬亭被问到他跟郑爽关系时候,小白只是说了几句“郑爽是我喜欢的类型”。多绅士多礼貌,怕给小爽造成困扰,他只是单方面的表达心意。

当然也有不少“细心”网友扒出了白敬亭和郑爽之间私下的小联系。

看白敬亭晒出了的小熊照片,按理说这种东西大多是女孩的最爱,男人很少有喜欢这些小玩意的。

而这种款式的小熊是不是有些面熟?细心的网友发现曾经郑爽的父亲郑成华说这种款式的小熊是郑爽的最爱。

郑爽也曾公开夸白敬亭长得帅。

还是第一次听到郑爽在公开场合夸奖一个男生长得帅,看来两个人一起拍《夏至未至》的时候,小白的颜值成功征服了郑爽。

尤其是爽妹坐在白敬亭自行车后座的时候,春风扑面,十里之外就闻到了你侬我侬的甜腻味道。

其实,说郑爽与白敬亭的关系不一般并不仅限于两人是恋爱关系,或许只是蓝颜知己。毕竟男女之间其实也是有纯友谊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