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演过哪些电视剧 好先生让其知名度大增

2018-06-13 09:48:04

  前段时间的《好先生》让江疏影可谓是圈粉不断,里面的她把角色演绎的让人实在是又爱又恨,也让观众看到了她扎实的演技,随着这部剧的大火江疏影的知名度也是再一次的水涨船高。但其实她之前出演过的电视剧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路繁花相送》十年前品学兼优自带男神光环的路非(钟汉良饰),与倔强叛逆的任性少女辛辰(江疏影饰)相遇。这样气场迥异的两人,却在一场意外中萌生了情愫,然而岁月欺人,两人最终走散。十年后,路非再次出现。他放下国外刚刚起步的事业,执意回到这里寻找辛辰,可身为舞蹈教师的辛辰多年之前便已对他误会至深,对这段感情的期望也早已降至冰点,两人的爱情走向面临着巨大挑战。

  《恋爱先生》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靳东饰)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追女孩有无数种方法的他却还没有恋爱过。受过情伤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江疏影饰)来看牙病,偶遇程皓,两人冤家路窄。两个彼此讨厌的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

《好先生》陆远(孙红雷饰),一个在美国打拼、成为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的中国汉子,在大多数人眼里他是个“混世魔王”,在爱人眼中他却绝对是位另类“好先生”,专一长情又善良。美国那场恶梦般的车祸没能要了他的命,倒是让他越活越结实,这边与旧爱剪不断理还乱的前尘往事还没理清楚,江浩坤的妹妹江莱(江疏影饰)又生猛的闯入了他的生活,两人你追我逐,一场熟龄男女的爱情攻防战就此上演。 

  《一仆二主》人到中年的杨树是单身女老板唐红的私人司机,带着18岁的女儿杨树苗,青春期的她任性强硬,和杨树冲突不断。唐红一直没有结婚,虽然身边有土老板孟来财追求,但她爱着杨树,对杨树苗也关爱有加。碍于身份的考虑,正直老实的杨树一直不愿意接受唐红的爱意。在女儿设计下,杨树结识了颇像前妻的年轻女孩顾菁菁,两人互生好感。杨树就这样夹在了唐红和顾菁菁之间,一幕幕喜剧故事上演。

《长大》仁华是江城最大的三甲医院,实习医生们受到了以周明为首的导师们“惨无人道”的考验和训练,末位淘汰制的阴影始终盘旋在他们心头,无处不在的激烈竞争时刻挑战着他们体力、智力和意志力,也考验着他们的友情、爱情、和对从医理想的执着。而她却长期被来自小城贫困家庭的自卑困扰,成功留院曾一度是她唯一的人生目标。

《旋风十一人》穆奇(胡歌饰)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中学的足球教练,结果竟摊上了一支连小学生球队都踢不赢的中学废柴足球队。一时之间,几乎所有人都对空降而来的穆奇充满质疑,但穆奇他以出色的战略部署带领球队赢下了首场胜利,并用他匪夷所思的手段因材施教,不仅让这群顽劣不堪的小子心服口服,也让教师裴朵(江疏影饰)对他有所改观。

  《最佳前男友》傅方思与李唐、程湘南与尹浩然,有过美好和浪漫的回忆,最终败给了个性矛盾与现实差异。方思工作室遭遇变故,无奈中方思进入唐煌,成为前男友李唐的下属;另一方,程湘南一面不择手段进行豪门儿媳保卫战,一面却放不下之前的感情,心生嫉妒。而方思在几度沉浮之后,从李唐身上看到了成长与改变,方思和李唐这两个相爱的人终于冲破误会与阻碍,携手迎接美好的未来。

  以上就是江疏影主演过得几部电视剧,可以看到她的演技也是一直在进步和成长,希望以后她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