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是怎么回事 重谈车祸的旧事

2018-06-13 13:45:13

2006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胡歌完美的容颜。

在从横店去上海的路上,他乘坐的商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胡歌头部受伤缝了6针,手扭伤,胸部也在车祸中受到撞击,同车的一位同事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胡歌坦言曾有一段时间非常不愿去回忆与车祸相关的点滴,虽然外界给予不少溢美之词,但当时的他并不想被贴上标签。如今,12年过去了,在胡歌看来这也是一个小小的轮回,他也开始思考,车祸这个经历究竟给自己带来了什么。

时间再次回到车祸后的日子,胡歌依旧清楚记得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容颜时的心情,借不到镜子的他,和父亲一起在医院洗手间里照镜子。

挺震撼的。右边整个脸比正常的时候大了一倍。我看了很长时间,说实话那一刻并没有觉得很难过,因为2005年算是我事业突然爆发的一年,其实我心里并没有做好准备要去面对这么多的粉丝和媒体,心里一直挺虚,所以那一刻我觉得我终于可以休息了,没想过还会回来做演员。”

然而,不到一年,胡歌又一次回到了大众的视线里。

之所以很快复出,一方面是胡歌觉得让粉丝等了很长的时间,另一方面,他希望把车祸前拍摄的《射雕英雄传》完成。

《琅琊榜》里有句台词是,“既然你活下来了,就不能白白活着”。所以胡歌认为,自己之所以在车祸里活了下来,需要去完成一些特殊的使命。

胡歌表示这12年每次当我想起时,都会很自责,因为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到,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很多人会觉得这12年我过得很好,因为我的事业有了很明显的上升,也挣了更多的钱,也获得了更多的名,可是我觉得这应该不是我活下来的意义。

其实郭靖是大智若愚,他身上最可贵的就是他的侠气,胸怀天下奉献自己,我现阶段比较像令狐冲,我想要自由,想要挣脱一种束缚,希望我有这种可能

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了,胡歌伤势早已经好了,也复出拍戏,给粉丝带来很多好看的电视剧。据说,这次胡歌车祸是在做完法事后就发生的,还真的很诡异。幸好,事情没那么糟糕。在此,希望各位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小心驾驶,以免发生悲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3 17:16

但是胡歌现在很优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