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2018拍的电视剧 四部影视作品接踵而来

2018-06-13 10:44:35

  江疏影自从和孙红雷合作了《好先生》以后知名度可是瞬间暴涨,随着之后她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频频现身,更是让她被人熟知,现在江疏影也是没有闲着,今年的好几部电视剧里都有她的身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九州缥缈录》江疏影饰演宫羽衣,长于谋略心思缜密的国师。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江疏影、王鸥等人主演的英雄史诗剧。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刘昊然饰)作为质子来到东陆结识了一直不受父亲喜爱的庶子姬野(陈若轩饰),以及跟着爷爷避难而来的羽族公主羽然(宋祖儿饰)。三个小伙伴在太子学院中因身份原因饱受针对和挑战,在相互帮助和拯救的过程了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而羽然的开朗活泼洒脱个性也得到两个男孩的暗中倾慕,青涩的爱情正在萌芽。

 《小巷名流》川西某县城古井小巷一条小巷子里生活着三个性格迥异的人,他们是邻居,分别是开工艺美术社卖花圈的司马寿仙(黄渤 饰)、曾走南闯北唱过戏、还给人当国姨太太的卓寡妇(江疏影 饰)、以及在街上靠杀狗为生的邋遢汉牛三(王迅 饰),三人谁都看不上谁,各自不对盘,老死不相往来了很多年,一见面话里话外相互挤兑讽刺。

  正赶上“文革”、“一打三反”运动,三个死对头被分到同一个学习班改造,终于他们作为老相识达成了统一战线,破天荒的同仇敌忾,终于战胜了一切的刁难才顺利的毕业。再次走入社会的三人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他们身上还有这底层败类的头衔,依然要遭受白眼和欺负,然而他们背后都有着心酸、残酷的过去,在生活的大背景下他们从没有放弃希望,依然憧憬着未来,为自己的命运搏斗。

《在纽约》 华裔孤儿徐天(李易峰饰)住在美国布鲁克林,街头巷尾的邻居都是他的亲人,他自小就有一个梦想,成为纽约的大律师,专门为穷人打官司。盛夏(江疏影饰)是一个留学美国的中国女孩,她渴望有朝一日能在第五大道开一家自己的服装店。两个同样追求梦想,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在纽约相遇了,虽然徐天和盛夏看起来是天地的两端,可内在却有着极其相似的坚韧和不屈。

   在共同奋斗的日子里,他们都曾面临竞争的残酷、利益的交换、以及情感的纠结。但徐天和盛夏始终坚持理想,不变初心,不惧困难,共同面对生活带给他们的考验和磨难,最终在冰冷的异国他乡,在各自的事业领域里收获了成果,找到了自己的未来与希望。

《猎狐》主要讲述的是东江市刑警队警员夏国雄是警队名副其实的明日之星。然而,他意气风发的人生却在经济发展的大潮面前遭遇了巨大冲击,股灾中发生的克瑞案牵涉出经济犯罪领域,让他的专业侦查技能哑火,陷入困境。克瑞案爆发后不久,东江市经侦支队正式成立,夏国雄凭借过硬的侦查功底和数学天赋,很快成为经侦支队的骨干力量。 

  2014年公安部正式展开“猎狐“专项行动,夏国雄被上调参与,开始了境外追逃之路。最终,在历经了险象环生的跨国追缉、艰苦卓绝的自我突围后,夏国雄带领猎狐队员,将潜逃多年的经济罪魁们缉拿归案。猎狐行动真实事件猎狐是全国公安机关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的代号,全称为“猎狐2014”,行动开展135天以来,先后从60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外逃经济犯罪人员428名。

  以上就是江疏影即将要开拍和播出的新剧,不得不说每一部的题材类型都十分的吸人眼球,而且也是和许多著名影视明星合作,相信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收视和成果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54

小姐姐好拼啊,,这样身体能吃的消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