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怎么成演员的 从淘宝模特如今跻身为一线鲜肉

2018-06-13 17:42:25

胡一天是近些年最受欢迎的一位小鲜肉之一,许多人都知道胡一天是目前超火的人气偶像,因为当初的一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也是迅速走红,许多人都想知道胡一天之前是做什么的?胡一天怎么成演员的?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青春》让胡一天迅速蹿红网络,随后胡一天人气暴涨,各个综艺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就连最近要翻拍的大IP《小鱼儿与花无缺》也敲定了他出演花无缺一角。

胡一天作为新生代小鲜肉,同时拥有干净清新的气质和颜值,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那又傲娇又腹黑的高冷江辰可谓迷倒众生,又高又帅学习又好,至此多少少女对男友的颜值标准又上了一个档次!

最近他接下绝代双骄花无缺一角,虽然已有前辈演绎经典,对新人而言是个挑战,但路透照一出,白衣执扇的古装扮相也别有一番"君子如玉"的气质,颜值那是十分能打,估计剧上了之后,又会吸引一波迷妹死忠了呢。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让一个籍籍无名的杭州帅小伙一夜成名,一举一动都狙击着迷妹们的心。胡一天,身高188,摩羯座帅气男明星。模特出身的胡一天,第一部接的戏是《夏至未至》里的欧俊,今年出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男一江辰。也许,连胡一天本人都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快火起来。

胡一天凭借网络剧走红,然而没想到他在成为爆火男艺人之前,还是美特斯邦威的服装模特!所以胡一天和很多家世出众,出道就演主角的明星相比,感觉wuli胡一天就是一直在脚踏实地自己打工挣钱啊。

而且论颜值,撇开《小美好》里讨喜的人设,最吸引人的应该是他的外形,胡一天小梨涡鼻尖痣,身高188,娱乐圈有这种配置的男明星真不多。而且最让人意外的是他不经营微博,就是那种低调但是幼稚的男孩子。没有那种年纪轻轻在娱乐圈看起来就很不接地气的鲜肉的油腻感。遇事云淡风轻,做事认真努力,演技很不错,自己加了一些小表情和动作,不能说好,但是非科班出身的到这个地步只能说老天爷赏饭吃。

自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出后,作为男主的胡一天人气飙升,不仅微博话题跃至前十,超过吴亦凡、李易峰和杨洋,线下也早已开启“机场釜山行”,这阵仗在一线流量里也少见。

一夜爆红的胡一天,希望他能尽快适应爆红后的生活,这也确实是每个当红小生需要经历的,而且胡一天的容颜和身段本来天生就是属于演艺圈,只希望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不会玷污他的真性情,一直保持现在的善良和初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