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暴露了这一点 两人感情甜蜜依旧

2018-06-13 08:41:19

杜海涛和沈梦辰这一对小情侣的恋情发展可是一直备受关注的,毕竟谁都没想到杜海涛和沈梦辰能坚持走到现在。今日杜海涛发微博为沈梦辰庆生,没想到却意外曝光了小情侣之间的昵称,两人感情真的是甜蜜依旧啊。

在沈梦辰生日之际,杜海涛及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且还间接地秀了一次恩爱,没想到杜海涛对沈梦辰的称呼是这样。

杜海涛在零点准时为沈梦辰送上生日祝福,并且附文:小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

这个祝福还是在零点的时候准时送上的,估计杜海涛为了这个零点应该等的也不容易吧?

当然也有网友注意到,杜海涛对沈梦辰的称呼是小乖,这个昵称可是非常甜蜜呢,当然这也曝光了杜海涛和沈梦辰之间的感情状态。

其实最初这两人恋情被曝光的时候大家是不看好的。

杜海涛因为《快乐大本营》节目而出名,只不过在这个节目之外,杜海涛的业务范围就有些狭窄了,主持水平也的确是有待提升。但是杜海涛副业发展的好啊,不少人可都说现在的杜海涛是标准的成功人士呢。

而沈梦辰也是芒果台的主持人,她引起的关注也不算少,毕竟芒果台力捧的主持小花也就那么几个而已。当然沈梦辰也是一个颇具争议的人物,她也算是被黑的比较惨的主持人之一了。

杜海涛的情史大家应该是知道一些的吧,尤其是爱看《快乐大本营》的网友应该了解的更多一些,因为之前杜海涛可是不止一次的被调侃呢。他也确实谈了那么几段恋爱。只是没想到最后被爆出和杜海涛谈恋爱的对象不是吴昕而是沈梦辰。

其实杜海涛和沈梦辰一开始是地下恋来着,但是没想到没眼尖的粉丝发现了两人恋爱的种种小细节,后来还有网友拍下了两人一同出街的照片。当然两人真正承认恋情是在相恋很久很久之后了。

在承认恋情之后杜海涛和沈梦辰也算是大方了一把,两人也曾携手参加综艺节目,不少粉丝这才觉得两人谈恋爱不是只谈谈而已,甚至两人还一度被催婚呢。就连杜海涛的妈妈都盼着儿子能把儿媳妇给领回家。

现在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感情依旧很甜蜜,只是结婚似乎还不是近期的事情,所以两人的未来还是未知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