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洋的你戴汐和池陆结局在一起了吗 揭秘人鱼之泪的秘密

2018-06-13 18:37:11

网剧《来自海洋的你》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人鱼公主戴汐和觅宝客池陆因为一场意外而相识,之后在调查药物中毒事件的过程中感情逐渐升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戴汐和池陆结局在一起了没有,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戴汐是在爸爸戴韬过度保护下长大的女孩,为了不让戴汐受到外界的伤害,戴韬限制了戴汐大部分的日常活动,除了不让戴汐在外过夜之外,戴韬还不让戴汐接触陌生人,甚至不让她上学。后来有一次,戴汐偷偷跑去海洋馆做义工的时候,为了救发狂的小海豚不小心溺水,结果被池陆所救,两个人相识。

随着戴汐和池陆的逐渐的熟络,两个人身上的秘密也开始被揭开。

原来在20年前,戴汐的养父戴韬因为妻子得了癌症,为了挽救妻子的生命,戴韬相信了只要依靠人鱼血可以提取出提升免疫功能的药品抑制妻子体内的癌细胞,于是他就跟着团队去了水宫岛。

其实这个计划的主导者是程宏伟。在剧中,程宏伟晚年得子,可是在程浩出生很长时间之后,程宏伟却发现程浩不爱笑也不爱动,后来才知道原来程浩是得了渐冻症,为了帮程浩找到资料方法,程宏伟的妻子在参加渐冻症讲座的时候不小心飞机失事了。

程宏伟为了阻止再一次失去亲人的痛苦,想尽各种办法帮助儿子程浩治病。后来程宏伟成立了宏伟基金会还有专项的研究小组,开始没日没夜的做实验。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的到了药物的配方,而这个配方就是利用人鱼的血。戴韬为了救妻子也加入了他们。

但是戴韬没有想到的是,在提取药物的过程中竟然要伤害这么多的人鱼,于是他就尽可能的去减轻自己的罪恶。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戴韬收养了刚刚出生的小美人鱼公主,并给她取名为戴汐,当做自己的亲生女儿养育。

为了保护戴汐的身份,戴韬还研究出一种药物,可以抑制戴汐的人鱼体征,而且没有什么副作用。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在觊觎着人鱼的血,所以他才会对戴汐过度保护。

而失去了人鱼之泪的人鱼一族不再受保护,他们没有办法回到大海,所以都患上了陆地不适症,时间久了只能渐渐的走向死亡。人鱼一族为了重新回到大海,只能寻找人鱼公主和人鱼之泪。人鱼之泪是人鱼族世代相传的圣品,只有女王可以操控人鱼之泪。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人鱼之泪刚好在20年前因为一场意外到了池陆的体内,拥有人鱼之泪的池陆具有非常强大的治愈能力,不管是什么伤口都能瞬间愈合,可是池陆却并部知道这个特殊功能是来源于人鱼之泪。

如果想拯救人鱼族,就必须将池陆体内的人鱼之泪取出来,但是这个过程中,池陆很有可能会性命不保。面对族人们的危机和爱人的,戴汐一时之间陷入了犹豫之中。最终因为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族人走向灭亡,戴汐在池陆的身体中取出了人鱼之泪。

但是庆幸的是,失去人鱼之泪的池陆并没有去世,只是失去了记忆。一年后,池陆和戴汐重新相遇,两个人最终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