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在演艺圈的地位如何 人低调但号召力却很强

2018-06-13 09:37:21

有些明星虽然不常常出现在大家面前来刷存在感,但是他却不会让人忽视。陈坤就是那么一个人。陈坤近年来虽然没有多少作品和大家见面,但是他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却是一点都没下降呢。

陈坤在娱乐圈的地位当然还是稳坐一线明星宝座,只不过像他一样的明星包括赵薇林心如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所以会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家庭上。

都知道陈坤自己带着一个儿子,是一名单身父亲,或许陈坤想更多时间来陪陪孩子。陈坤也没有渐渐过气,如果他想只要他在屏幕上出现肯定会有大批的粉丝呼应欢呼。

陈坤一直都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好像又消失了很长时间了吧。虽然在这个圈子中,多多少少都有他的新闻,但是基本上都是和拍戏没有什么关系的。

陈坤的作品本身就很少,并不是说没有戏找陈坤拍,而是因为陈坤压根不去拍戏,又或者是找不到合适的基本。反正就是作品不多的意思。

不过陈坤走到哪里,还都是受到观众们热捧的,要知道陈坤这种体质的明星在这个圈子中可是不多见的。

当年陈坤和董洁、刘亦菲合拍的《金粉世家》至今仍是人们念念不忘的经典之作。陈坤身上充斥着一种邪魅,公子哥的叛逆潇洒,每个角色都充满了艺术灵魂。

陈坤五官精致,在他刚出道的那个年代,许多的女生都被这个充满青春活力,有特别性感的陈坤迷得魂不守舍。现在依旧有不少人非常欣赏陈坤的颜值呢。

陈坤早已放下了最初的远大抱负,他想要的是生活质量。

刚出道那几年,陈坤曾放出豪言:“要做一名不能替代的演员。”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再次提起了这句话,陈坤“扑哧”一声笑了,感慨当时“年少轻狂”,现在的自己,“越来越没底气说这句话了。”

说这句话时,他显得很轻松,“当我发现我没有那么重要时,反倒放松了,做我该做的事情,学该学的东西,不再那么强调自己的存在了,要知道我们的存在都是需要很多人支撑的。”

很多人认识陈坤是从《金粉世家》开始,但近几年,大家却很少在电视上看到他。他坦承自己的确有很长时间没有拍电视剧了,因为这一度是他的心理障碍,“周边的人,包括我潜意识里都觉得电影更高级,电视剧更大众”,当他越来越发现决定因素应该是作品的高下而不是形式时,他慢慢解除了这个心理障碍,“电视剧不再是我的障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