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寻秦记使徒行者皆上榜

2018-06-13 13:36:01

   说起林峰大家早已对他并不陌生了,无论是他的演技还是在歌唱事业的发展都是成功的,而且最近几年他的演艺事业也是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如今也是作品辈出,但之前他在香港发展的时候可谓是创造了他演艺事业的巅峰,下面就来盘点一些他的那些让人记忆犹新的电视剧吧。

  《使徒行者》出身香港社会最底层的丁小嘉在考上警察后,又以卧底的身份重回鱼龙混杂的砵兰街,替CID督查康道行搜集情报。谁知在追查三合会头目游达富的犯罪事实过程中,道行意外遇害身亡。他在临死前为防止手下卧底人员身份暴露,而删除了包括小嘉在内等五名卧底的纪录。在此之后,道行的同袍刑事情报科总督察卓凯联系到小嘉,希望其能协助找到其他四名卧底,并掌握外围赌博集团的犯罪证据。

  《大唐双龙传》隋朝末年,隋炀帝杨广好大喜功,内外失政,以致人心尽失,群雄割据,烽烟四起,形成一发不可收拾之乱局。寇仲和徐子陵,原是两个无父无母流浪天涯的小混混,仲为人机灵多计、重情重义、雄心壮志、不甘平凡;陵则为人忠厚纯朴、感性细腻、甘于淡泊,两人自少同甘共若,互相扶持,是一对生死不离的好兄弟。

  《寻秦记》在廿一世纪的未来世界,特种部队精英项少龙,机智过人,身手不凡,被选中参与一项神秘计划。 项少龙展开他的划时代的旅程,回到二千多年前,亦即是战国时代的中国,秦王嬴政登基那年的咸阳城。项少龙千辛万苦,前往赵都邯郸寻找嬴政,途中因相助赵国“畜牧大王”乌氏家将陶方,击退马贼灰胡,得到乌氏赏识,更获其女乌廷芳之青睐,但同时惹来正极力追求乌廷芳的剑客连晋妒忌。

  《少年四大名捕》北宋末年,经过诸葛正我的各种努力,神捕司终获皇帝批准而重开。无情、铁手、追命和冷血被任命为司中四大捕快,成为诸葛正我先生旗下猛将,陆续侦破花石纲官员失踪事件、瘟疫村疯医杀人事件等多宗奇案,伸张正义,为民拯命。

  《紫钗奇缘》大唐年间,歌舞姬霍小玉、黄衫客纳兰东、才子李益和巾帼红颜卢靖澜等人,在经受强权压迫的磨难中,勇于自我牺牲和追求真爱的故事,融合了暗战的人物心理元素,结合了大唐的舞与武的光环,将这段可歌可泣的悲叻情缘发挥极致。

  《雷霆扫毒》毒品调查科行动组高级督察向荣嫉恶如仇,与情报组高级督察韦世乐亦师亦友,合作无间,为警队屡破毒案。韦世乐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发现蛛丝马迹,向荣极有可能是勾结毒犯的神秘黑警。韦世乐开始暗中调查向荣,加上心术不正的行动组总督察潘学礼从中挑拨,多年兄弟连番角力,矛盾重重。

  《独步天下》明神宗万历年末,女真族叶赫部的布喜娅玛拉格格,小名东哥,乃女真第一美女,从出生起就被预言“可兴天下,可亡天下”。因她的美貌和名声成为女真各部落的争夺对象,东哥不得已身陷争斗旋涡。 东哥一心照料皇太极,这对欢喜冤家在朝夕相处中逐渐了解,相互信任,定情终生。阴差阳错之下,两人失散,最终历尽千辛重逢,见证皇太极建立大清,成就一段动人心魄的传奇故事。

 《卫子夫》她叫卫子夫,是一个因逃难的平民,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平阳侯府做了一名歌姬原本的生活会这样一直到老的,然而上天是眷顾她的,当今的少年皇帝来平阳侯府看望他的姐姐平阳公主,她在为皇帝表演歌舞的时候被他看中,卫子夫从平凡的歌姬登上了后宫的最高位置,一路走来坎坷、险象环生,面对这些她到底该何处何从?

  以上就是盘点的一些林峰主演的电视剧,当然还有《溏心风暴》、《陆小凤与花满楼》、《布衣神相》等等,在里面的他演技扎实,也更大家塑造了不少的经典形象,让人为之对他的演技印象深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