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任三恕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三段感情纠葛到底情归何处

2018-06-13 18:34:15

  现在《宫心计2》已经播放到宫斗的高潮了,随着这部剧的宫斗场面增加收视率也是连连打破新高,其中不仅是剧中人物的唇枪舌剑备受看点,就连剧中主演的感情戏也处处是伏笔,让人实在猜不透下面的剧情,这不最近马国明在里面饰演的任三恕到底情归何处也是让人着实猜不透。

  现在剧情已经播到真正的高潮部分了,随着李隆基初登帝位王蓁终于如愿以偿坐上皇后的宝座,却无奈还是走上了黑化的道路,从郑纯熙刚获封号就开始了对她的陷害,让下面的剧情十分的抓人眼球。而随着郑纯熙的册封,她与任三恕也是在御花园里相见了,而且二人之间还有这一顿饭的姻缘,相见后两人眼里的波光流转也是暧昧十足,让人十分好奇他们之后的故事走向。

  而另一边,随着太平公主的势力不断在扩大,李隆基迫不得已便派任三恕和何离前往调查,在离宫的前期他与认作义妹的若芊还在宫中练武,并告诉她离宫的缘由,让她放心自己的安全。之后与何离在调查的途中遇到了一个卖栀子花的香囊,便想起了他和若芊曾经的事情,于是便买了一个送给她,还让何离调侃是暗生情愫,但他却解释只是犒赏她练功勤奋而已,却也难免让人怀疑其实对待若芊也是有感情的。 

  所以不难猜出最后和他在一起可能性最大的应该就是若芊了,毕竟在刚播出的剧集里也可以看到任三恕对她也是有感情的,并且若芊也是真的喜欢他,相信在之后他经历了那些尔虞我诈和被利用感情之后,也会发现原来陪在自己身边的一直都是若芊,所以二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了。

  其实在之前的剧情中,首先就铺垫了他和王蓁的感情纠葛,在王蓁面对危机时刻的时候也是他总是在第一时间奋不顾身的赶来相救,并一次次的回忆起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可见在嫁给李隆基之前,王蓁和任三恕也是有一段感情的,只是现在还没有播出,相信在之后他们一定会因此而发生一段故事,并可能会危及到王蓁的皇后之位,让人加以陷害。

  在剧中铺设最多的也是他和王蓁的感情,从离宫回来的途中在破庙执手相握,令两人都回忆起以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还是之后面对宫中鬼怪的传言,都是任三恕及时出现在她的面前替她拨云见雾,解开疑惑,使她一次次的化解宫中危机赢得李隆基的信任和加倍的宠爱。

  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在任三恕的感情问题上始终是让人猜不透的,不管是他面对这三个人之中的哪一个,似乎他总是会奋不顾身的全力搭救,而他自己在面对自己的感情问题也是捉摸不定的。面对如今已是皇后的王蓁似乎他还是有点旧情难忘,却也知道两人已经不可能,应该要放下了,而王蓁现在只想尽力保全自己的皇后之位,以后难免不会利用她和任三恕的感情来帮助她达到自己的目的。

  另一方面他和郑纯熙的之间想必也会发生一些事情,但他们两人之间肯定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毕竟现在郑纯熙已经是李隆基的妻子,位居正二品昭仪,而且可以看到郑纯熙是非常喜欢和仰慕李隆基的,并且之后她还赢得了皇上的宠爱并扳倒了王蓁使她被废除皇后的位子,所以也可以看出他们之间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但现在还是认真期待下面的剧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