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主演过得电视剧 塑造不少角色磨练自己演技

2018-06-13 17:34:52

  之前的一部《凤囚凰》可谓是未播先火,剧中演员的一众造型成为了这部剧前期最受观众热议的话题,而关晓彤在里面的演技却也是可圈可受到大家的认可,但其实她之前也是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慢慢的就磨练了现在自己的扎实表演,下面就一起盘点一下她主演的那些影视作品吧。

  《凤囚凰》公元464年,刘子业即位,凶残暴戾,同母姐姐山阴公主刘楚玉则喜昭华美,门客无数。江湖第一帮派天机阁欲推翻刘子业暴政,派长相酷似公主的女弟子顶替楚玉执行天机阁的命令,扶持刘彧新政。“楚玉”来到公主府,小心隐藏,培养心腹,却仍被心机过人的门客容止察觉异常,在一系列的暗中较量下,各怀心思的两人却情愫暗生。

  《极光之恋》女孩韩星子拥有着高超的表演天赋,用自己的表演向全世界的观众传递爱与希望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为此她在留学美国期间辗转于大大小小的舞台,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自由叛逆的少年李俊泰,为了逃离古板的家族和爷爷的强权束缚,来到美国,孤注一掷的追求自己理想。

  《轩辕剑之汉之云》远古黄帝战败群魔,战斗中震裂成两截的宝剑化为剑气。东汉末年,剑气又变为朝云和暮云。彼时,人间一对朝云、暮云兄弟诞生,却因战乱自幼失散。成年后,这对兄弟相逢在蜀魏交界之地,朝云是飞羽军勇士,暮云则是铜雀军勇士,双方各为其主互不知情。

  《九州天空》城太古时代,羽族因为有飞翔能力,被天下苍生视为神明。羽族居住在姑射山上的青都,又制造出能够飞行的天空城,令各族艳羡不已。然而天空城升空时突然爆炸,羽族震怒。赶来观看升空仪式的人族女孩易茯苓阴差阳错地被当成爆炸事件的嫌疑犯。

  《好先生》陆远,一个在美国打拼、成为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的中国汉子,在大多数人眼里他是个“混世魔王”,美国那场恶梦般的车祸没能要了他的命,倒是让他越活越结实。此次回国陆远原本有三个目的:把因车祸去世的哥们儿大彭的骨灰带回来,让他落叶归根;把大彭未满十八岁的女儿彭佳禾(关晓彤饰)送回到她亲妈手上;自己找个僻静的地方,栓根绳儿上吊。

  《老师晚上好》以现在高中生的日常生活为剧情发展的基础,讲述了一段青春懵懂的爱情却又避免了落入校园剧的俗套初恋故事。剧中关晓彤饰演的女主有着火焰的光泽,充满激情,活力四射,却不小心邂逅哥哥的帅气高冷男神朋友兼数学老师李东健。别出心裁的题材势必将为观众们奉献一场“完全笑裂”的校园爆笑剧!

  《搭错车》上世纪70年代,因哑巴的缺陷而一直打光棍的佟林在家门口捡到一个女婴,虽不能言语但天性善良的他收养了女婴,并给女婴起名“阿美”。因为阿美,佟林受下乡返城没有工作着落的妹妹佟燕的挤兑,将工作和房子都让了出去,自己则带着阿美外出租房,并以收破烂为生,靠着微薄的收入独自抚养阿美。

  《一仆二主》人到中年的杨树是单身女老板唐红的私人司机,带着18岁的女儿杨树苗,青春期的她任性强硬,和杨树冲突不断。唐红一直没有结婚,虽然身边有土老板孟来财追求,但她爱着杨树,对杨树苗也关爱有加。碍于身份的考虑,正直老实的杨树一直不愿意接受唐红的爱意。在女儿设计下,杨树结识了颇像前妻的年轻女孩顾菁菁,两人互生好感。

  以上就是盘点的一些关晓彤主演的一些电视剧,在这几部电视剧里关晓彤的演技可谓是一直在不断的进步,也希望在之后的她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